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8等一加手机 10月10日获得ColorOS 13 Beta更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10-09 09:13:40

一加 8、8 Pro、8T、一加9R和9RT将于10月10日获得ColorOS 13。

一加8等一加手机  10月10日获得ColorOS 13 Beta更新

该更新将 Android 13 带入一加 10R,它带来了最新 Android 版本的所有新功能。此外,一加 10R 还获得了一系列 OxygenOS 13 功能,包括全新的“水生生物设计”主题和用户界面,类似于 OPPO 的 ColorOS。

那些有兴趣在他们的 一加 10R 上安装 OxygenOS 13 测试版的人需要先打开他们的开发者设置,进入设置>关于设备>版本>点击内部版本号。

激活开发者设置后,您需要下载一加官方社区帖子中给出的 beta 文件。下载后,转到设置>关于设备>系统更新>单击右上角按钮>本地安装> 选择您从一加帖子下载的文件>提取>升级以更新到基于 Android 13 的 OxygenOS 13。

一加8等一加手机  10月10日获得ColorOS 13 Beta更新

另外,几款一加智能手机将于 10 月 10 日在中国开始获得 ColorOS 13 的 Open Beta。

ColorOS 13 还将为一加 8、一加 8 Pro、一加 8T、一加 9R 和一加 9RT 带来 Android 13。

ColorOS 13 还将带来Aquamorphic 主题和包等功能,以及新的物联网设备控制模块、更新后的控制中心的媒体播放控件、新的主屏幕小部件、全球搜索横幅等。借助 ColorOS 13,一加还更新了其 Always-On Display,现在允许用户控制应用程序并在不解锁智能手机的情况下访问更多信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8一加8Pro一加8T一加9R一加9RT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