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曝Mate 50系列首批400万备货基本卖完遭质疑 正反双方都有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9-21 10:30:37

要说今年最受欢迎的手机,除了iPhone 14系列之外,那肯定是阔别了两年之久的华为Mate 50系列了,在万众期待之下,Mate系列在这个9月再度回归,虽阔别已久但人气依旧非常火爆。

曝Mate 50系列首批400万备货基本卖完遭质疑 正反双方都有理

在之前华为刚放出Mate 50系列的预约时,预约量破了200万,同时在新机正式发布之后的预售不到一天里,预定量就达到了245万。在这之后,华为官方就一直没有公布过Mate 50系列的预售情况、实际销量情况等,但据一些消息称,华为Mate 50系列首批库存已经基本售完。

华为Mate 50系列第一批备货400万基本上已经全部预定完了。同时,第二批货将在21号开售当天放货。

反方:

有网友质疑,怎么可能备货400万。

华为现在缺钱,怎么可能备货400万,备货成本约150亿,真实数据:60万到80万台

一共有32个省,每个省的销量推算。整个全国线下应该占50万台。

线上10到20万。所以首批备货,60万到80万。大家都希望华为卖的好一点。

那也要从客观实际出发。

正方:

华为mate50系列首批备货400万台卖完了?这也不足为奇

华为mate50系列首批备货400万台卖完了?这也不足为奇,为啥有些人怀疑呢?毕竟华为线下门店都有56000家,这次主要以线下门店预定走量为主,主要考虑到门店房租人工成本,线上想买到的几率比较小,最好还是去专卖店预定比较容易。

你认为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ate5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