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Mate 50/Pro系列 卫星通信有什么优势 ?收费标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9-09 11:09:06

华为Mate 50、Mate 50 Pro 系列手机,搭载超光变 XMAGE 影像,超可靠昆仑玻璃,预装鸿蒙 HarmonyOS 3.0。最重要的一项功能是搭载“向上捅破天”的技术,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

华为Mate 50/Pro系列 卫星通信有什么优势 ?收费标准?

华为Mate 50/Pro系列 卫星通信有什么优势 ?收费标准?

华为介绍,华为 Mate 50 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在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仍可通过畅连 App 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发送消息,与外界保持联系,还支持一键生成轨迹地图。

华为Mate 50/Pro系列 卫星通信有什么优势 ?收费标准?

卫星通信有什么优势 ?

使用时无需插入 SIM卡,在手机无信号(无蜂窝网络 / MLAN 网络覆盖)的情况下,外于空旷无遮挡的环境时,你可以在畅连APP中的“北斗卫星消息”服务号内,通过北斗卫星发送消息。

本功能仅限中国大陆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使用,仅 Mate 50、Mate 50 Pro、Mate 50 RS 保时捷设计支持该功能(不含 Mate 50E)。

卫星通信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众测期间每月有30条免费额度,额度使用完将无法继续发送,月末最后一日24时清零,次月不累计,请以实际体验情况为准,众测结束之后的收费情况,请关注后续官方通知。

买了Mate 50系列后就可以直接使用卫星通信功能了吗?

北斗卫星消息当前处于众测期,华为将配合开启公测试验证,在你购买后请前往华为会员中心APP申请公测。

其他机型是否支持卫星通信消息?

在地面有网络的情况下所有品牌手机都可以接收北斗卫星消息(普通短信方式),如果你是华为手机,且畅连版本在2.1.23.327及以上,也可以通过畅连接收卫星消息。

其他机型通过软件升级支持吗?

华为 Mate Xs 2 后续就会支持该功能,具体计划请你关注华为官方消息,其他机型不能通过软件升级来支持此功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50/Pro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