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9-02 09:09:15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是德国最大的工业博览会之一,也是德国当前最具规模的电子产品博览会之一,源于 1924 年,IFA 2022 于 9 月 2 日至 9 月 6 日举行。

华为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华为现宣布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其 nova 10 系列和其他一些产品,希望能赢回一些客户的青睐。华为 nova 10 系列智能手机虽然搭载高通骁龙 778 芯片,但它仅支持 4G 网络。

nova 10 和 nova 10 Pro 均采用曲面 FHD+ OLED 显示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和 300Hz 触摸采样率,不过一款是 6.67 英寸机型,一款是 7.78 英寸机型,前置 60MP 自拍镜头,Pro 则还有一颗 8MP 辅助镜头。nova 10 系列后置主摄是一个 50MP 摄像头,配有一个 8MP 超广角和一个景深传感器。华为 nova 10 采用了一个相对中等的 4000mAh 电池,而 Pro 型号则增加到了 4500mAh。支持 66W 和 100W 有线快充。

据介绍,华为 nova 10 卖 430 英镑(500 美元 / 500 欧元 / 40,000 卢比),华为 nova 10 Pro 则为 630 英镑(730 美元 / 730 欧元 / 58,000 卢比)

除了手机,华为还推出了一款新的平板电脑,配备 11 英寸 2560×1600 OLED 显示屏和 120Hz 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 888 或骁龙 870 的 4G 版本,内部存储达 512GB,均配备 8,300mAh 电池,支持 66W 和 40W 快充。

诺基亚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IFA 2022 ,诺基亚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诺基亚 X30 5G、诺基亚 G60 5G、诺基亚 C31 和诺基亚 T1,新款平板电脑T21,还推出了新的TWS无线耳机和蓝牙扬声器。

诺基亚 X30 5G

诺基亚 X30 5G 采用 Snapdragon 695 5G SoC 供电,搭配 4,200mAh 电池,支持 33W 充电。它有一个 6.43 英寸的 Full-HD+ AMOLED 面板,支持 90Hz 的刷新率。诺基亚 X30 5G 配备 6GB/8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该手机具有 16MP 前置快照器和双后置摄像头:50MP 主摄像头和 13MP 超宽摄像头。它开箱即用地启动 Android 12,并将获得三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颜色和价格: 多云蓝和冰白,529 欧元(约 42,200 卢比)。

诺基亚 G60 5G

诺基亚 G60 5G 是一款 6.58 英寸屏幕手机,支持 Full-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Snapdragon 695 芯片运行该节目,支持 20W 充电的 4,500mAh 电池保持灯亮。您可以获得 4GB/64GB、4GB/128GB 和 6GB/128GB 存储选项,并可通过诺基亚 G60 6G 上的 SD 卡升级到 1TB。诺基亚 G60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50MP 主摄像头、5MP 超宽和 2MP 深度,对于自拍,它有一个 8MP 射击器。它在 Android 12 上运行,并将获得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每月的安全补丁。

颜色和价格: 纯黑色和冰灰色,319 欧元(约 25,500 卢比)。

诺基亚 C31

诺基亚 C31 配备 6.7 英寸 2.5D 显示屏,可在 Android 12 上运行。它具有 3GB/4GB RAM 和 32GB/64GB/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256GB。具有 10W 充电功率的 5,050mAh 电池支持为设备提供燃料,而诺基亚 C31 则由 Unisoc 9863A1 芯片掌舵。这款手机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13MP+2MP+2MP,正面有一个 5MP 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颜色和价格: 薄荷色、木炭色和青色,239 欧元(约 19,00 卢比)。

TCL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TCL实业和TCL科技两大主体三大核心产业将首次集体共同亮相这场国际展会盛事,届时TCL将展出全品类智能新品以及深度学习AI所带来的卓越画质效果,在延续“敢为不凡”品牌口号的同时,向全球消费者展示包括2022年Mini LED旗舰电视新品在内的全品类智能新品。

海尔智家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海尔智家,带来了行业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F+冰箱,行业首创“分区洗”、“空气洗”的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大容积全空间均温保湿酒窖级智慧酒柜……还有海尔I-Pro系列、Hoover新款洗碗机等多个品牌的爆款产品。

MSI微星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MSI微星科技的Prestige16和Prestige16 EVO笔记本电脑再度进化,两款均有UrbanSilver配色并搭载了Intel®12代Core™i7处理器。Prestige16的NVIDIA®GeForce RTX™ 3050 Ti独立显卡能提供强大的显示效能,也是第一款配备16:10比例mini-LED面板的笔电,透过MSI微星科技的TureColor技术调校,可以达到了高动态范围(HDR)1000的效果,让对比亮度和色彩准度这两个显色最关键的要素更加亮眼。另外,Prestige16 EVO已获得Intel®EVO™平台认证并支持TobiiAware智能传感技术,对于着重于反应灵敏、持久耐用笔电的企业客户将会是更佳选择。

LG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LG发布了OLED Flex电视,据介绍,这款电视搭载了全球第一块可弯曲的42英寸OLED屏幕。凭借这块屏幕,OLED Flex能够实现最高900R的曲率调节,并有20个曲率级别可供选择。OLED Flex搭载了 LG 的 α (Alpha) 9 Gen 5 处理器,配备了LG抗反射 (SAR) 涂层,支持高度调节,还搭载了 40W 扬声器。参数方面,这款电视搭载42英寸OLED面板,4K 120Hz规格,配备HDMI 2.1接口,支持VRR可变刷新率,并通过了G-SYNC兼容和AMD FreeSync Premium认证。值得一提的是,虽然OLED Flex被叫做电视,但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官方的演示图,都说明这款产品在定位上更多的是作为一款显示器来使用。

添可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添可作为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引领者,将首次入驻IFA展会,积极参与国际同行交流与合作。据了解,本次添可展位位于7.1A馆,107号展位,展位面积129平方米。主要展示的新品,包括芙万3.0智能洗地机、芙万布艺清洗机Spotee、食万3.0智能料理机等,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居家舒适生活体验。具体而言,芙万3.0智能洗地机在芙万2.0的基础上实现Smooth PowerTM双驱助力、水电双续航40分钟以及离心风干的技术迭代,让地板清洁更省力省心,继续引领智能洗地机发展趋势。

Bang & Olufsen(B&O)

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 2022   你会看到什么?

知名音响品牌 Bang & Olufsen(B&O)将在今年的 IFA2022 展会上推出一款电视可作为电视支架的 Beosound Theatre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Beosound Theatre 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内置了 12 个扬声器单元,其中包含两枚定制 6.5 英寸低音扬声器,可以迸发出非常强劲的声音效果并实现环绕声场包围。Beosound Theatre 的底部支架采用了电动旋转设计,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最佳的视觉观感角度,同时音箱也可以与支架脱离,单独安装在墙面上,为原本就是壁挂设计的电视找到视觉统一。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nova10系列诺基亚X30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