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FA 2022 诺基亚发布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蓝牙扬声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9-02 08:45:14

IFA 2022 ,诺基亚发布了三款手机,分别是诺基亚 X30 5G、诺基亚 G60 5G、诺基亚 C31 ,新款平板电脑T21,还推出了新的TWS无线耳机和蓝牙扬声器。

IFA 2022   诺基亚发布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蓝牙扬声器

诺基亚 X30 5G

诺基亚 X30 5G 采用 Snapdragon 695 5G SoC 供电,搭配 4,200mAh 电池,支持 33W 充电。它有一个 6.43 英寸的 Full-HD+ AMOLED 面板,支持 90Hz 的刷新率。诺基亚 X30 5G 配备 6GB/8GB RAM 和 128GB/256GB 存储。该手机具有 16MP 前置快照器和双后置摄像头:50MP 主摄像头和 13MP 超宽摄像头。它开箱即用地启动 Android 12,并将获得三年的主要操作系统更新。

颜色和价格: 多云蓝和冰白,529 欧元(约 42,200 卢比)。

诺基亚 G60 5G

诺基亚 G60 5G 是一款 6.58 英寸屏幕手机,支持 Full-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和康宁大猩猩玻璃 5 保护。Snapdragon 695 芯片运行该节目,支持 20W 充电的 4,500mAh 电池保持灯亮。您可以获得 4GB/64GB、4GB/128GB 和 6GB/128GB 存储选项,并可通过诺基亚 G60 6G 上的 SD 卡升级到 1TB。诺基亚 G60 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50MP 主摄像头、5MP 超宽和 2MP 深度,对于自拍,它有一个 8MP 射击器。它在 Android 12 上运行,并将获得三年的操作系统更新和每月的安全补丁。

颜色和价格: 纯黑色和冰灰色,319 欧元(约 25,500 卢比)。

诺基亚 C31

诺基亚 C31 配备 6.7 英寸 2.5D 显示屏,可在 Android 12 上运行。它具有 3GB/4GB RAM 和 32GB/64GB/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256GB。具有 10W 充电功率的 5,050mAh 电池支持为设备提供燃料,而诺基亚 C31 则由 Unisoc 9863A1 芯片掌舵。这款手机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13MP+2MP+2MP,正面有一个 5MP 传感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颜色和价格: 薄荷色、木炭色和青色,239 欧元(约 19,00 卢比)。

诺基亚 T21 平板电脑

诺基亚 T21 平板电脑采用 10.4 英寸 2K 显示屏,支持 360 尼特亮度。该设备的核心是一个 Unisoc T612 和一个支持 18W 充电的 8,200mAh 电池,为包装提供燃料。它配备 4GB RAM 和 64GB/128GB 存储空间,可通过 microSD 卡扩展至 512GB。诺基亚 T21 有一个 8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用于摄影的 8MP 自拍相机。它开箱即用地在 Android 12 上运行。

颜色和价格: 炭灰色,129 欧元(约 10,300 卢比)。

Tw耳机和无线扬声器

诺基亚Clarity Earbuds 2 Pro,这是一款TWS耳机,具有混合主动降噪功能,蓝牙5.2,多点连接和快速配对。

诺基亚清晰耳塞2专业TWS耳机有一个13毫米钕驱动器和IPX4防水保护单独使用可持续7小时的播放时间,总时间长达28小时耳机可以在不到2小时内充满60mAh电池,充电盒中的500mAh电池需要大约2小时才能充满盒子由100%消费后回收材料制成,包装也由回收材料制成

诺基亚无线扬声器2使用蓝牙5.1,可以同时连接到两个扬声器进行立体声播放这是一款坚固耐用的小音箱,防护等级为IPX7,而且非常环保——外壳采用100%消费后废料,网格为100%再生铝。

音箱配有单个5W驱动器和1200mAh电池,足够连续播放22小时充电由USB—C完成,扬声器尺寸为90 x 90 x 74mm,重量为225g

价格:无线耳机100欧元,扬声器55欧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诺基亚X305G诺基亚G60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