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你喜欢小米MIX Fold 2 星耀金配色吗? “寻找星耀金”计划来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8-15 11:49:12

你喜欢小米MIX Fold 2 星耀金配色吗?“寻找星耀金”计划来了!

8月14日-19日。带小米MIX Fold 2 星耀金,发微博,分享你的金色单品——金色阳光,金色 OOTD,其他意想不到的金色,被小米手机翻牌转发,即有机会获得小米 你喜欢小米MIX Fold 2 或 小米 Buds 4 Pro 。

生活中充满了金色元素,比如 苹果13 Pro 金色手机、松下的金色冰箱,老凤凰的999克足金榴莲黄金吊坠,还有费列罗48粒送礼品袋等。

小米 MIX Fold 2 展开薄至 5.4mm,折叠薄至 11.2mm,轻至 262g,左右两侧均衡配重,拥有“星耀金”和“月影黑”两种配色。搭载了小米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薄了 18%,轻了 35%。小米 MIX Fold 2 配备 8.02 英寸 2K+ 超清内屏,采用 EcoOLED 超薄柔性屏幕。外屏为 6.56 英寸 21:9 比例。该机还搭载 UTG 超薄柔性玻璃,仅 0.03mm,强度提升 2.25 倍,低折痕。

小米 MIX Fold 2 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1 处理器,拥有 4500mAh 大电池,DOU 续航测试 1.15 天,支持 67W 有线快充。后置三摄,主摄5000万 1300万超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

小米 MIX Fold 2

12GB + 256GB:8999 元

12GB + 512GB:9999 元

12GB + 1TB:119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Fold2星耀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