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4发表后 6款苹果新品2022年底前陆续问世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8-15 11:48:29

今年9月苹果秋季发表会除了iPhone 14和Apple Watch Series 8 新品以外,另外还有6款苹果新机也会在2022年底之前推出,其中包含iPad 和Mac 等新产品。

AirPods Pro 2

苹果自从2019年10月推出AirPods Pro 后,如今即将期满三年,目前也有不少AirPods Pro 2 代无线蓝牙耳机消息流出,最早有消息称AirPods Pro 会采用类似Beats Studio Buds 无耳机柄设计,新款AirPods Pro 设计与前一代相同,差别在于充电盒改进,同时还会替Apple H1 晶片升级,支援Apple 无损音乐播放、改进入耳检测的皮肤传感器、运动传感器和健身追踪功能,当AirPods Pro 遗失后也能透过充电盒发出提示声。

iPad Pro 2022

iPad Pro 从2018 年推出后,至今外观一直维持相同设计,苹果内部已经开始研发全新iPad Pro 2022 设计,最明显改进会将铝制背盖改用玻璃材质,并且具备MagSafe 无线充电功能。

iPad 10

预计苹果也会在2022年更新iPad 第10代产品,外观将会采用全新「平整边框造型」,不过还是保留前屏幕Touch ID 指纹辨识按键,根据最新消息大概能确定,屏幕会提升至10.5吋、USB-C 充电孔、搭载A14仿生晶片、支援5G行动网路和后置镜头提升。

Apple TV

苹果计划在2022年底之前会推出低价版Apple TV ,新Apple TV 将采用A14 仿生晶片和4GB RAM ,但是规格对比目前Apple TV 4K 所搭载的A12 处理器和3GB RAM 算是有性能提升。

27吋iMac Pro

苹果将在2022年春季推出新款27吋iMac 产品,到时候产品会直接被称为iMac Pro ,屏幕将会搭载mini-LED 屏幕,处理器也会搭载全新M1 Pro 和M1 Max 晶片,外观设计与当前市售M1款iMac 差不多,但这款机型比较偏向于专业用户。

Mac Pro 2022

苹果计划在2022 年发布第四代Mac Pro ,将会搭载苹果自研最强劲的Apple Silicon M2 处理器,有传言称它为M1 Max Du ,会由两颗M1 Max 组合而成,将会有32、48及64核心三种规格版本。目前消息称Mac Pro 2022 入门款采用32 核处理器,会使用24个高性能核心,以及32个GPU 核心、64GB 记忆体,售价5,499 美元。至于Mac Pro 中阶规格则是采用48核心处理器,包括36 个高性能核心、64个GPU 核心、256GB 记忆体,售价为11,999 美元。最高旗舰款规格Mac Pro 版本,则是会搭载最强64核心处理器,并使用48 高性能核心、128 个GPU核心、512GB 记忆体,售价为18,999 美元,不管是哪一款规格,在SSD 储存部分,都可以自由选择512GB 到8TB 空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