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萌宠拆家、掉毛、味道大?三翼鸟为“铲屎官”定制智慧养宠新场景

   发布时间:2022-08-10 14:58:09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提升,宠物成了越来越多都市年轻人群的情感寄托,饲养宠物日渐成风。据《2021年中国宠物行业白皮书》显示,2021年,在中国城镇家庭中,宠物猫的数量是5806万只,狗的数量是5429万只。

养宠大军的日益庞大,也让人们面临着人宠居住的客观问题。8月8日,三翼鸟和住小帮联合打造的首档家装改造vlog《住意一下》上线,首期改造用户宠物博主吉吉就反映,在养宠物时备受宠物拆家、掉毛、有异味的困扰。不同的是,她通过三翼鸟智慧养宠新场景,不仅解决了这些问题,还收获到了一个人宠共居的和谐环境。

选择三翼鸟,定制专属爱宠智慧家

新婚不久的吉吉,是3只猫的“铲屎官”。相信“宠物和人之间的关系是双向给予”的她,在享受宠物的陪伴时,很想给它们一个更好的家,但随着宠物数量的增多,宠物用品的积累,吉吉发现打造一个舒适的人宠居住环境仅靠自己是无法实现的。

因为在打造过程中,吉吉遇到了许多现实难题。家里有3只猫,往往前脚刚把家里收拾完,后脚又弄乱了。宠物掉毛的时候,吉吉要不停的洗衣服,又常常会遇到晚上洗完衣服忘记晾晒,第二天还要再重新洗一遍的问题。还让吉吉没办法的是,随着天气的变化,宠物对温度的要求也逐渐提高,控温不当,很容易出现空气异味问题。

最终,吉吉找到了三翼鸟。在设计师的帮助下,改造后的房屋通透明亮,增加了很多储物空间,再也不用担心宠物用品没地方放;针对洗护难题,三翼鸟特意打造了智慧阳台,集洗护收纳为一体,洗烘一体机纯平嵌入与周围的定制柜体完美融合,衣服烘干后可以直接放进旁边的收纳柜。为了让吉吉和宠物有玩耍的地方,还打造了专属宠物乐园的阳光房,通过智家大脑屏,吉吉可以随时监控屋子里的温度状态,给宠物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

三翼鸟的加入,为吉吉带来了智慧养宠新场景,也让她和宠物共同生活的家更加温馨和舒适。在谈到入住感受时,吉吉开心地表示,“像杂志上看到的样板房一样漂亮,更重要的是智能生活场景让我成为了更好的主人,这就是我一直向往和期待的家的样子。”

选择三翼鸟,就是选择生活的无限可能

同吉吉一样,在三翼鸟平台上,每天有超过200万用户在平台上使用网器体验场景、享受服务。让人不禁疑惑,从事智能家居的品牌那么多,用户为什么选择三翼鸟?根本原因在于,三翼鸟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除了带来省心的一站式家装体验,还以三个“不一样”实现用户千人千面的生活方式。

首先,通过“设计不一样”,推动场景替代产品。以前,用户要跑好几家品牌,买单品,再组装成智慧家,还往往碰到无法互联的情况。现在,三翼鸟打破行业、生态界限,为用户提供私人定制。比如,在智慧客厅,回到家灯光、空调就能自动开启,根据空气质量,空调还能自行调节模式,让用户时刻畅快呼吸。

其次,凭借“建设不一样”,让家装变的高效简单。以往整个家的装修就是一个烦恼的过程,现在基于三翼鸟背后1+N的能力,用户只需找到1个人,就能从头到尾做甩手掌柜,全程无忧。即便十多年以后再想改造时,用户的数据也都在三翼鸟平台上,还可以随时查、随时用。

最后,凭借一站式定制智慧家服务,收获“使用不一样”。在三翼鸟,送装完毕不是服务的结束,而是开始,因为场景服务是不断迭代的。比如,洗衣机能识别的衣物品牌、材质实时更新,针对性的洗护模式不断丰富,像特殊时期推出的“蒸一蒸”功能就是很好的例子。

每个人的家,并不仅仅是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而是和家人一起度过想要的生活。正是深刻理解这一点,三翼鸟自诞生以来,就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凭借“1+3+5+N”全场景全屋智慧解决方案,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智慧化、品质化的生活需求。可以说,用户选择了三翼鸟,就是选择了生活的无限可能。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