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科技服务赋能“品牌之都” 聚好看科技蝉联新一代“青岛金花”

   发布时间:2022-08-04 15:33:58

8月4日,2021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授牌仪式在青岛日报社全媒体演播厅启幕。聚好看科技作为服务类企业入选,继2020年获评首届“新金花”之后,连续两年入选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名单。

科技服务赋能“品牌之都” 聚好看科技蝉联新一代“青岛金花”

聚好看科技是海信旗下行业领先的家庭互联网科技公司,立足于智能终端的云平台开发与运维,为千万家庭提供影视、娱乐、教育、健身等多样化的全场景服务。2021年,聚好看科技从客厅出发,基于行业预判与技术预研,面向B端市场推出云视频会议系统“聚连会议”、云原生容器云平台JuCloud、行业首个双8K VR直播云平台“聚好看云VR”、元宇宙3D视觉云平台“聚好看云XR”等产品与解决方案,以自研技术赋能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

科技服务赋能“品牌之都” 聚好看科技蝉联新一代“青岛金花”

90年代初,海信等“五朵金花”崛起的故事不仅为人们所津津乐道,更是让青岛获得“品牌之都”的美誉。近年来,随着产业升级步伐的加快,青岛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新一代“青岛金花”不仅是青岛品牌的“新代言”,更代表着青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能级持续进阶的“新势力”。聚好看科技将持续发力基础技术与前沿科技的自主研发,为家庭服务、为企业赋能,与兄弟企业共同擦亮“工赋青岛 智造强市”名片。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聚好看科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