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 Ace Pro 16GB超大内存持续流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27 09:50:26

一加 Ace Pro 新品发布会将于 8 月 3 日 19:00 召开。

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 Ace Pro  16GB超大内存持续流畅

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 Ace Pro 将配备 16GB 内存,这也是一加首次搭载 16GB 大内存,并称“把行业的‘顶配’做成了一加 Ace Pro 的‘标配’”,“无惧进程中断,启动快、后台稳”。

一加 Ace Pro 拥有 8GB、12GB、16GB 内存与 128GB、256GB、512GB 储存可选,预计将有 16+512GB 版本。

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 Ace Pro  16GB超大内存持续流畅

一加 Ace Pro 厚 8.75 毫米,重 203.5 克,配备6.7 英寸的 2412×1080 分辨率 AMOLED 屏幕,提供黑、绿两款配色。

一加 Ace Pro 预计将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内置 4800mAh 电池,支持 150W 快充,前置 1600 万像素摄像头,后置 5000 万像素主摄 + 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 + 200 万像素镜头。

性能手机新标杆一加 Ace Pro  16GB超大内存持续流畅

一加AcePro将首发英雄联盟手游 120 帧模式!基于双方团队的联合调优,和HyperBoost游戏稳帧引擎的加持,英雄联盟手游在一加AcePro上拥有更流畅的高帧游戏体验,助力你达成更多高光时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Ace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