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26 09:44:38

即将来临的8月份,会有多款新机发布,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Moto X30 Pro和razr 2022 8月2日发布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motoX30Pro将会搭载骁龙8+旗舰处理器,拥有12GBRAM和256GBROM,配备一块6.67英寸显示屏,刷新率达到了144Hz电竞高刷,4500mAh电池,支持125W快充。将拥有35mm、50mm、85mm三焦段拍摄能力。搭载骁龙8Gen1+处理器。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折叠屏手机moto razr2022 同样将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1/1.5英寸大底的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3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内屏6.7英寸,支持FHD+分辨率和120Hz高刷新率,外屏则为3英寸。

一加Ace Pro 8月3日发布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一加Ace Pro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高达1141383分,还搭载了满血版LPDDR5和超频版UFS3.1,性能方面已经拉满了。

此外,一加Ace Pro将采用一块120Hz刷新频率E5材质1080P柔性直屏,内置4700mAh电池,支持150W有线快充,用来玩游戏不要太爽。一加Ace Pro这款手机将采用4800万像素AI三摄相机模组,支持OIS防抖功能。

Redmi K50 UItra 8月份发布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红米K50 Ultra的硬件配置信息曝光不多,除了骁龙8+外,大概率会支持120W快充,同时电池容量可能会突破5000mAh。

红米K50 Ultra还是“双平台高性能旗舰芯”。不光有骁龙8+版本,还会有9000+版本可以选择。

红米K50 Ultra还会加入大面积VC液冷散热,通过多层石墨烯材料,解决手机发热发烫的问题,让用户在用户过程中更加稳定,不会因为发热而导致降频和卡顿。

红米 K50 Ultra 采用三星E5发光材料,支持自适应120Hz高刷新率,这款屏幕的显示素质非常出色。

红米 K50 Ultra将会内置一块5000mAh容量电池,这种容量足够满足一整天的使用,而且充电规格上直接拉满,它的充电功率将会达到120W快充,从0%充至100%也只需要20分钟左右,同时它将具备50W无线快充,弥补了之前的不足。

三星Galaxy Fold 4、Galaxy Flip 4 8月10号发布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三星 Galaxy Z Fold 4 预计将搭载高通最新的骁龙 8+Gen 1 芯片,配备 4400mAh 电池和 25W 充电,以及配备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10MP 长焦(3 倍光学变焦)的后置三摄设计,预计还将配备 7.6 英寸 AMOLED 主屏(120Hz 刷新率),以及具有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的 6.2 英寸辅屏。三星 Galaxy Z Fold 4 幻影黑、米色和灰绿色三种配色和 Galaxy Z Flip4 的灰色、紫色、金色和浅蓝色四种配色。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三星 Galaxy Z Flip 4 采用了居中打孔设计,似乎同样采用了侧置指纹识别方案,右侧是音量按键,底部是 USB Type-C 接口。三星 Galaxy Z Flip4是一款竖向折叠屏手机,其主屏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120Hz,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有128GB、256GB两种存储可供选择,电池容量为3800mAh,支持25W快充,是业界第一款骁龙8+折叠屏机型。

华为Mate50系列,预计8月下旬发布

即将来临的8月份   8月份都有哪些新机将要发布呢?

华为Mate50系列将有五款机型发布,分别是Mate50e,Mate50、Mate50Pro、Mate50RS、Mate50X,新机搭载Harmony OS3.0手机操作系统,以及华为影像XMEGA。

其中Mate 50 e定位为为小屏旗舰,Mate 50 RS则是联名保时捷设计款,Mate50 X则主打超大屏旗舰,依然4G网络。

华为Mate50 搭载高通骁龙8Gen1,华为Mate50 X 搭载高通骁龙8Gen1,华为Mate50 Pro 搭载高通骁龙8Gen1+,华为 Mate50 RS 搭载高通麒麟9000s。

从Mate50系列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很可能将会基于真实、温暖、高画质等影像风格、沿着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技术路线,构建消费者对华为影像XMAGE的认知。

华为Mate 50采用6.81英寸双曲面2K分辨率屏幕,屏幕分辨率为460PPI,拥有LTPO 120Hz高刷和360Hz采样率,最高支持1000尼特亮度。依旧是类似星环的圆形模组,将采用自主XMAGE影像品牌加持,商务感极佳,将继续使用后置四摄方案。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MotoX30Pro红米K50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