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13曝光 有望首发骁龙8 Gen2!或将搭载 MIUI 14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22 10:10:15

根据爆料人士的说法,小米下一个系统大版本不是 MIUI 13.5,而是直接上马 MIUI 14。

根据系统开发进度,小米 MIUI 14 系统将基于最新的安卓 13 系统打造。

目前在小米的代码库中,已经出现了MIUI 14和代号为“nuwa(女娲)”的新机,而后者,极有可能就是小米13系列。这意味着小米13系列目前已经处于准备当中,或许将首发内置MIUI 14操作系统,而两者可能会在同一场发布会上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高通日前宣布今年的骁龙峰会定档11月15日到17日,不出意外的话,小米13还会是首批搭载骁龙8 Gen2的机型之一,CPU/GPU架构继续换新迭代,性能、功耗体验升级。

小米13曝光 有望首发骁龙8 Gen2!或将搭载 MIUI 14

小米13系列将主打2K大屏,率先亮相的两款机型都会标配2K分辨率屏,显示效果会提升;大概率会标配徕卡影像,提升影像效果和拍摄体验。

小米13曝光 有望首发骁龙8 Gen2!或将搭载 MIUI 14

该机将搭载多极耳单电芯方案,自研快充IC加持的百瓦大电池,全系支持满血50W无线快充,猜测做单电芯是为了控制机身体积。

小米 13 系列将配备 6.67 英寸的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 8 Gen2 移动平台。

小米13曝光 有望首发骁龙8 Gen2!或将搭载 MIUI 14

高通全新旗舰处理器骁龙 8 Gen2 继续采用台积电代工,预计其功耗问题将进一步改善。骁龙 8 Gen2 的 CPU 将为 8 核心设计,分别为 1 个 X3 大核、2 个 A720 中核、2 个 A710 中核以及 3 个 A510 小核,GPU 的规格为 Adreno740。作为对比,高通骁龙 8 Gen 1 的 8 核心 CPU 为 1 个 X2 大核、3 个 A710 中核和 4 个 A510 小核,GPU 规格则为 Adreno730。

而 E6 基材屏幕中的“E6”指的是采用制造有机发光层的材料,以目前的 E5 屏幕为例,三星 E5 柔性屏号称全局激发亮度可达到 994nit,比 E4 屏的 852nit 提升不少,同时功耗下降 25%。

前置相机的像素为 3200 万,搭配后置三摄相机模组设计,分别由 5000 万像素主摄、1300 万像素镜头、500 万像素镜头组成。小米已经与徕卡达成战略合作,小米 13 系列不出意外的话,也将搭载徕卡影像系统。小米 13 系列内置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和 50W 无线充电。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3骁龙8Gen2MIUI1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