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Mate 50系列 搭载鸿蒙HarmonyOS 3.0和XMAGE影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12 10:13:01

华为 Mate 50 系列新品发布会的时间基本确定,依然还是 8 月底。

华为 Mate 50/Pro 搭载鸿蒙HarmonyOS 3.0和XMAGE影像

华为Mate 50 、Mate 50 Pro 。华为 Mate 50系列将搭载鸿蒙 3.0。

华为 Mate 50/Pro 搭载鸿蒙HarmonyOS 3.0和XMAGE影像

华为介绍,华为影像的战略投入,主要围绕技术创新、拍摄体验、影像文化三个维度展开。华为影像 XMAGE 代表的技术创新和拍摄体验创新,主要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

其中,光学系统以多项核心技术为代表,如多摄像头系统、潜望式长焦、自由曲面镜头等;成像技术是一个光电转换的交汇中心,包含 RYYB 超感光传感器、全像素八核对焦、10 通道多光谱传感器、超光谱影像等。图像处理则是在算法层面的集合,包括了 AI 摄影、实时 HDR 融合、XD Fusion Pro 计算摄影、XD Optics 计算光学等技术。

华为 Mate 50 系列预计将搭载骁龙 8 Gen 1 4G 处理器。另外还将搭配 5G 手机壳实现“残血版”5G 通信。

华为 Mate 50 / Pro 采用后置三摄像头设计,并且采用经典的圆形后摄模组。闪光灯采用长条形设计,辨识度较高。

华为 Mate 50/Pro 搭载鸿蒙HarmonyOS 3.0和XMAGE影像

华为 Mate 50/50 Pro 音量键和电源键都在右侧,并且位置比较靠上。机身顶部都有红外遥控开孔,华为 Mate 50系列保留了红外遥控功能。其中 Mate 50 扬声器开孔较多,而 Mate 50 Pro 仅有一个开孔,并且跟红外开孔分居顶部两侧。机身底部为扬声器开孔和电源开孔。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5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