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首发量产200W超快闪充 iQOO10系列,开启闪充新10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2:24

iQOO10系列将于7月19日晚 19:30正式亮相。

iQOO10系列,包括 iQOO10、iQOO10 Pro。

首发量产200W超快闪充  iQOO10系列,开启闪充新10代!

首发量产200W 超快闪充!我们走了无数步,只为你能快人一步!iQOO10系列,开启闪充新10代!

首发量产200W超快闪充  iQOO10系列,开启闪充新10代!

「传奇版」经典传奇三色纹搭配全新白色有机硅皮革,兼顾手感、观感、安全感;

「赛道版」一半光滑,一半细腻的同色异构设计,尽显光与哑的秩序之美。

首发量产200W超快闪充  iQOO10系列,开启闪充新10代!

iQOO 10系列将标配vivo自研的v1+芯片。据介绍,vivo自研芯片V1+不仅拥有顶级影像硬件算法,还在性能以及显示等多方面发力,提升手机在极夜环境下的夜拍能力。

iQOO 10 采用一块支持 120Hz 高刷的 6.78 英寸 FHD 分辨率居中单孔 OLED 屏幕,支持 DC 调光。采用高通最近发布的骁龙 8+Gen1 处理器,搭配 12GB 内存。后置主摄采用了 1/1.5 英寸的50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 120W 快充。

iQOO 10 Pro 将采用一块 6.78 英寸 2K 分辨率 120Hz 高刷的 AMOLED 屏幕,支持 10bit 色深以及 LTPO 自适应刷新,并且采用广域超声波屏下指纹。前置 1600 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三摄为两颗 5000 万像素镜头和一颗 1460 万像素镜头,并且该机将拥有 vivo 自研 ISP 影像芯片 V1+。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 8+。i采用双电芯设计,两块 2275mAh 电池组成 4550mAh 的额定最小容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QOO10系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