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智领生活,引爆建博 | 海尔按摩椅成建博会热门打卡地

   发布时间:2022-07-08 16:34:32

7月8日,被称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全球第一展”的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隆重开幕,本届展会以“建装理想家,服务新格局”为主题,设置了“智能、定制、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展区,旨在通过聚合展会优势资源,引领行业构建新发展格局,为用户提供更加舒适、智慧、个性化的理想生活方案。在“智能家居”展区,以按摩椅为代表的海尔家庭医疗所打造的健康解决方案引发无数用户关注,海尔按摩椅更是成了展会现场的热门打卡地。

 

走进海尔三翼鸟智慧客厅,便能看到一台外形优雅的大白鲸按摩椅。坐上按摩椅,对着电视说上一句:“小优小优,我要看电影。”便会自动播放要看的电影,按摩椅也会贴心地为你调整至舒适的观影模式,按摩手法柔和均匀的花瓣柔性机芯让用户在观影时便能惬意地放松身心,娱乐健康两不误。此外,海尔大白鲸按摩椅搭载的智能疲劳监测系统,还能让用户在享受按摩的同时释放压力、缓解疲惫,12种按摩程序精准运作,更能高度契合全家人的按摩喜好,为家中的不同成员提供解压舒适的个性按摩体验。

 

海尔X7高端系列按摩椅则让人们的卧室变得更加健康,进一步升级了卧室里的舒适感。尤其是X7所具有的零重力漂浮功能,能够让体验者如身处太空般轻松自在,减轻长时间工作或者游戏带来的肩颈与腰椎的负担,为脊柱带来零压力的深层放松与呵护。

 

此外,在电竞影音房里,海尔家庭医疗还贴心地配置了眼部按摩仪、腰颈肩按摩仪、腹部按摩仪、筋膜枪等多种按摩产品,当用户游戏累了,便可随手用这些智能的按摩小件放松放松;浴室里的小浪花冲牙器不仅小巧便携,更能通过WCT飞溅水流洁牙技术给口腔带来清洁与按摩的双重健康呵护;在卧室里,海尔血压计不仅可以通过更精准的血压测量为健康保驾护航,而且能够根据用户的健康检测结果,通过智家物联平台为用户提供慢性病管理等定制化的健康管理方案。

 

与国家战略同频,与行业迭代共振!未来,海尔家庭医疗也将继续围绕用户需求,深耕场景健康方案,探索生活空间发展的新可能,助推智慧生活升级,践行国民“健康守护者”的责任,不断通过个性化的健康场景方案,打造理想高端的品质生活。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