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nova10系列正式发布2699元起 见证“新10代,超越期待” 新纪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4:36

华为 nova1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夏季发布会7 月 4 日 14:30 开始。

华为nova 10主要以轻薄为卖点,它的机身厚度仅为6.88mm,重168g,可以说是“薄如蝉翼”,手感应该会相当不错。华为nova 10 Pro则有7.88mm厚,重191g。均支持120Hz刷新率,而且都是微曲面屏,超窄边框。

华为nova 10 、华为nova 10 Pro 均有10号色、曜金黑、普罗旺斯、绮境森林等多种配色。

华为nova10搭载全新的前置QPD全像素精准对焦技术,按键即可对焦。另外近物对焦、特写双录等创新性功能的加入,远近皆可拍出精彩照片和影像。

华为nova10 Pro搭载特写双录功能,可以同时调用手机多个镜头进行拍摄,实现前+前、前+后、画中画的多镜拍摄体验。在前置特写双录中,前置镜头的画面会以画中画小窗的形式显示,让用户可同时把控两幅画面的拍摄效果,美妆博主可在保持常规出镜的同时,细致展示自身面部妆容、耳环等细节;旅游博主可在记录身后动人自然景色时,展示自己的时尚穿搭,大幅提高自媒体创作者的拍摄效率。

华为nova 10 Pro还额外增加了一个800万像素的前置人像镜头,配合前置主摄可以实现0.7x-5x的变焦拍摄,并支持双AF自动对焦+AIS双重防抖。在自拍时无论镜头远近,都可以迅速完整对焦。

华为nova 10系列均配备了5000万像素的超感知主摄,f/1.8光圈。以及800万像素的超广角微距镜头,和一颗200万像素的人像景深镜头。

华为nova 10的机身较为轻薄,所以电池容量为4000mAh,并支持66W华为超级快充。

华为nova 10 Pro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并支持100W华为超级快充,可以在20分钟内充满电量。

值得一提,这次华为nova 10系列还使用了新的单芯三极耳方案,并支持Turbo 3技术,充电速度更快,电池使用寿命更长。

华为nova 10系列仍然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不支持5G功能。

华为nova10系列的正式发布,nova系列也将与nova星人一同开启主角影像的新篇章,见证“新10代,超越期待”的新纪元。

华为nova10系列

128GB  2699元

256GB  2999元

128GB 3699元

256GB 39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nova1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