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罗技极光G700系列 游戏键盘、鼠标、耳机渲染图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7-01 08:57:36

罗技将推出 Aurora G700 系列产品系列,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包括 G705 无线鼠标、G713 TKL 和 G715 TKL 键盘以及 G735 耳机。

这是您对即将推出的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产品系列的初步了解。

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 G705 无线鼠标

罗技极光G700系列 游戏键盘、鼠标、耳机渲染图曝光

罗技 Aurora G705 是一款小型无线鼠标,采用 Ergo 形状,共有六个按钮,包括标准的左键单击、右键单击和滚轮。此外,它在滚轮下方有一个 DPI 切换按钮和两个侧面按钮,可用于在网络浏览器中前后移动或分配给特定的游戏功能。

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 G713 TKL 和 G715 TKL 键盘

罗技极光G700系列 游戏键盘、鼠标、耳机渲染图曝光

罗技 Aurora G713 TKL (TenKeyLess) 是 88 键键盘,没有数字键盘。这是一个有线键盘,左上角有一根电缆。功能(F1、F2 等)键不附带功能标签,因为 F 键宏是可编程的,因此您可以为每个功能键命名、分配和创建功能。对于标准媒体控制,它的右上角有一个专用的前进、暂停/播放和静音键,旁边有一个专用的滚轮。

罗技 Aurora G713 TKL 在左上角有一个亮度和游戏模式开/关键,旁边是罗技徽标。在中心,我们有一个大写锁定开/关指示器。它具有 RGB 背光,并提供白色选项。罗技极光 G713 的底部还配备了 360 度 RGB 灯带。

这是您对即将推出的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产品系列的初步了解。

罗技 Aurora G715 TKL 是无线的。键盘有两个选项——触觉和点击。罗技在其机械键盘上使用 Cherry MX 开关,因此触觉型罗技 Aurora G715 TKL 可能会配备 Cherry MX 棕色开关,而罗技 Aurora G715 TKL Clicky 可能会配备 Cherry MX 蓝色开关。

罗技 Aurora G715 TKL 的中央有一个电池指示灯和一个额外的专用功能键,其功能目前未知。罗技 Aurora G715 TKL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 - 白色、粉色和绿色。

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 G735 耳机

这是您对即将推出的罗技 Aurora G700 系列产品系列的初步了解。

罗技 Aurora G735 耳机是无线游戏耳机,左侧有长麦克风。耳机支持 RGB 灯。它有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用于充电的 USB Type-C 端口、一个电源开/关按钮、一个蓝牙配对按钮和一个用于控制音量的滚轮。罗技 Aurora G735 耳机的两侧都有罗技徽标,并提供白色选项和三种耳罩颜色选项 - 粉色、绿色和白色。您还可以获得一个带有 G735 品牌的白色蓝牙加密狗和一个带有耳机的 LED 指示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罗技AuroraG700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