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雷军官宣小米12S Ultra 定制索尼 IMX989 图像传感器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29 09:07:09

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新品发布会定档 7 月 4 日晚七点,届时将推出全新的小米 12S 系列新机。

雷军官宣小米12S Ultra   定制索尼 IMX989 图像传感器

雷军称,“全新影像理念,小米影像未来发展方向,小米与徕卡联合研发的小米 12S 系列,一系列脱胎换骨的新体验,将从这里开始。”

小米宣布与徕卡达成全球影像战略合作,官方称这次合作涉及从光学、成像、图像处理、体验等智能手机影像全链路,是双方影像能力的全面融合。徕卡还特地派出了一支工程师队伍来到北京,和小米的工程师们并肩工作。

小米 12S 系列新机将包含小米 12S、小米 12S Pro、小米 12S Ultra 三款机型,其中可能只有小米 12S Ultra 搭载与徕卡合作的摄像头。

雷军官宣小米12S Ultra   定制索尼 IMX989 图像传感器

小米 12S Ultra 有望前置 3200 万像素自拍镜头,后置索尼 5000 万像素 IMX989 超大底传感器、4800 万像素广角镜头、4800 万像素 120 倍混合变焦潜望式长焦镜头,并搭载全新的澎湃 C2 ISP。

雷军官宣小米12S Ultra   定制索尼 IMX989 图像传感器

雷军官宣小米12S Ultra   定制索尼 IMX989 图像传感器

小米12S Ultra,定制索尼 IMX989 图像传感器,完整的一英寸大底,索尼迄今为止最大尺寸的手机相机传感器。

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我们致力于把小米12S Ultra 打造成新一代的巅峰影像。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2SUltra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