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不用愁了 iPhone 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9000多万台左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2:34

有供应链从业者指出,目前零组件备货已在 6 月中下旬启动,预计应在9月上市的第一批 iPhone 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约9000多万台左右。

不用愁了 iPhone 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9000多万台左右

苹果 iPhone 14 系列预计有四款机型,包括 6.1 英寸 iPhone 14、6.7 英寸 iPhone 14 Max、6.1 英寸 iPhone 14 Pro 和 6.7 英寸 iPhone 14 Pro Max。

不用愁了 iPhone 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9000多万台左右

有消息称Apple 将替iPhone 14 基本款继续沿用A15 仿生处理器,今年仅针对旗舰款iPhone 14 Pro 搭配A16 仿生晶片,有意要扩大基本款与旗舰款性能,直到近期iPhone 14 Pro 处理器跑分数据也意外提前曝光于网路上,显示A16晶片跑分将会有爆发性成长。

iPhone 14 Pro 系列搭载A16 跑分消息,A16 在安兔兔跑分获得89万6千分,甚至可达到9万2千分,如果与前代iPhone 13 Pro 搭载A15 处理器相比,A16 仿生晶片在CPU 综合性能提升42%以上、GPU 性能也提升35%。

iPhone 14 系列将采用双晶片版本,预计苹果会替iPhone 14 Pro 与iPhone 14 Pro Max 采用台积电4奈米制程A16 晶片。iPhone 14 Pro 除了性能提升外,iPhone 14 Pro 续航力比起前代会多出2小时10分。

除此之外,iPhone 14 系列将全配备6GB RAM,不过iPhone 14 与iPhone 14 Max 记忆体仅支援LPDDR4X 2133 MHz 规格,而iPhone 14 Pro 和iPhone 14 Pro Max 会支援LPDDR5 新规格。

iPhone 14 Pro 主镜头画素将从原本1,200 万改为4,800万像素,以及广角镜头单位相素面积为1.22µm,手机拍照水准会迎来明显变化。

不用愁了 iPhone 14系列总备货量维持在9000多万台左右

iPhone 14价格换算成接近苹果iPhone 14官方人民币售价如下:

iPhone 14 售价人民币5279(799 美元)

iPhone 14 Max 售价人民币 6601(999 美元)

iPhone 14 Pro 售价人民币 7262(1,099 美元)

iPhone 14 Pro Max 售价人民币 7922(1,199 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4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