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14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iPhone 14 的电池容量比13有提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23 09:56:14

iPhone 14系列共有iPhone 14(6.1英寸)、iPhone 14 Max(6.7英寸)、iPhone 14 Pro(6.1英寸)和iPhone 14 Pro Max(6.7英寸)四款机型。

苹果14电池容量曝光    iPhone 14 新机的电池大小比13有提高

苹果 iPhone14 可能会采用 3279 毫安时。

苹果 iPhone 14 Pro 可能使用 3200 毫安时。

苹果 iPhone 14 Pro Max 的电池为 4323 毫安时。

苹果 iPhone 14 Max 的电池为 4325mAh毫安时。

苹果14电池容量曝光    iPhone 14 新机的电池大小比13有提高

最近的消息称 iPhone 14 将获得苹果多年来最大的前置摄像头升级,包括自动对焦、6P 镜头和更大的 f / 1.9 光圈。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可能会采用新的“叹号屏”设计,也就是打孔 + 药丸的双开口,预计还将采用新 A16 芯片,以及更好的主摄。

三星显示器将为所有这些型号提供 OLED 面板。同时,据报道,这些面板中的 3817 万块将分配给入门级 iPhone 14 和最高端 iPhone 14 Pro Max。除了三星显示器,京东方 OLED 面板也将用于 iPhone 14 和 14 Max,而 iPhone 14 Pro 系列将使用LG 面板。

苹果14电池容量曝光    iPhone 14 新机的电池大小比13有提高

其中,iPhone 14的发布起售价将为799美元,而iPhone 14 Pro和Pro Max两款机型的发布起售价将为1099美元和1199美元,这比它们的上一代机型的发布起售价要高出100美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1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