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UDC潮电展和UDE显博会 齐聚9月深圳

   发布时间:2022-06-22 11:42:09

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指导的第四届UDC国际潮生活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UDC潮电展)和第四届UDE国际显示博览会(简称UDE显博会),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022年9月21-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

两展合一 打造科技盛会

UDC潮电展,做为首个to C的消费电子展,以“潮生活、黑科技”为主题,聚焦Z世代为代表的年轻消费者,围绕潮流家电与消费电子两大板块,汇集新品发布、场景式体验、双11购物、文化IP 、元宇宙等多重元素,打造一站式大型综合Events。并联合京东打造潮电嘉年华,为国庆、双11疯狂引流。

UDE显博会,以“万亿风口,生态聚合”为主题,围绕前沿显示技术和前瞻商业应用两大板块,服务产业链和国内外商业买家。分别设立4大子展:新型显示技术展、半导体显示材料设备展、商业显示应用展、激光显示应用展。汇聚显示行业上中下游全产业链企业,聚焦终端应用、面板、芯片、材料、设备等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及应用。

两展合一,强强联手打造人车家商业一体的智慧生活,横跨智能家电、消费电子、智能家居、智能商业、电竞娱乐、智能汽车应用等多领域融合的科技型展会。

聚前沿科技 展人车家商业智慧生活

UDC潮电展,告别陈列式展台风格,打造沉浸式互动新体验。企业通过场景式布局,让Z世代消费者切身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弥补新电商时代“看得见摸不着”的购物体验缺失,让品牌的黑科技走进千家万户,引领当下潮电时代。

UDC潮电展,继续牵手头部电商、KOL、品牌商、经销商为国庆、双11疯狂预热,将线下曝光引流到线上购买。同时,核心电商为品牌打call助阵,站内潮玩智能电子产品大促全面释放权益。逛展之际,既可现场体验,又可线上预购下单,线上线下互通打造全渠道的狂欢。

UDE显博会,精准卡位显示技术新趋势,加速拥抱显示新环境。汇聚印刷显示、柔性显示、Mini LED背光、Micro LED直显、激光显示等领域的前沿显示技术,更有终端应用、面板、封装、关键材料与设备等上下游企业参与,展示智慧家庭应用、家庭影院场景应用、虚拟演播厅商业应用、电竞娱乐显示应用、智能汽车应用、智慧商业应用等显示应用场景。

UDE显博会,最大的亮点将引进全球线上线下超2万人的优质买家团:UDE专属产业链买家团、UDE专属商用买家团。帮助企业采买需求对接和技术交流,构建中外买家大显示品类一站式采购平台。

秋季新品集中发布 引爆2022销售旺季

本次UDC潮电展和UDE显博会已经吸引500+领军企业的支持,展会恰逢“金九银十”秋季新品宣发季,主办方加强展会相关宣传推广工作,整合优势资源,配合企业推新,引领科技行业市场新趋势。

2022年9月21-23日,UDC潮电展和UDE显博会将以全新姿态在深圳亮相,主办方衷心感谢国内外参展商、合作伙伴、媒体、观众及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科技盛会。

netease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