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6月21日 饿了么官方宣布“免单一分钟”活动上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22 09:59:54

现在饿了么官方终于正式回应,宣布此为“免单一分钟”活动。6月21日为活动第一天,从早上 9 点到晚上 10 点,每个小时都有免单时刻,并且符合某一规律。活动首日已为数十万外卖用户免单,单次次免单金额不超过 200 元。

根据官方给出的攻略,活动需要消费者猜题点外卖,猜对则能享受免单活动。当天题目会在前一晚 19 点公布,只要订单中有 1 个商品含当日品类关键词,就可整单全面,最高免单 200 元。单场次用户最多获得 1 次免单,不同场次则可多次参加。对于餐饮以外的零售订单,预定、自取、跑腿订单以及购买吃货卡、虚荣卡的订单不能参与本次活动。

6月21日  饿了么官方宣布“免单一分钟”活动今日上线

免单1分钟 攻略都在这

01.猜题点外卖,猜对享免单

02.三个要素决定免单:

哪里点外卖- 仅限饿了么APP

点什么外卖- 种类直接公开,不用猜

几点几分下单-需要你来看题答案

03 当天题目在前一晚19点公布

饿了么APP搜免单

你有好几个小时可以猜

答案在当天晚上22点公布

04 订单只要有一个商品含当日品类关键词,整单全免,最高免单200元

单场次用户最多获得1次免单

不同场次可多次参加,不限次数

05 餐饮以外的零售订单,预定 、自取、跑腿订单 以及购买吃货卡、虚拟券包的订单恕不参与本项活动。

06 免单订单的实付金额 ,在24小时内直接返还到饿了吗APP的钱包账户余额中

入口:点陆我的-我的钱包

目前已经结束的 14 场为第一场 09:03、第二场 10:01、第三场 11:04、第四场 11:15、第五场 12:09、第六场 13:02、第七场 14:06、第八场 15:05、第九场 16:03、第十场 16:05、第 11 场 16:08、第 12 场 16:09、第 13 场 17:07、第 14 场 17:09,核心关键词就是“猜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饿了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