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Galaxy S21 FE 5G成绝响 未来很有可能不会再有FE系列产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16 10:10:56

在众多种草清单中,三星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Galaxy S21 FE 5G智能手机尤其受到关注。

三星Galaxy S21 FE 5G成绝响  未来很有可能不会再有FE系列产品

三星Galaxy S21 FE 5G配备了旗舰级的6. 4 英寸第二代AMOLED屏幕。此外还支持120Hz高刷新率,让游戏体验更为流畅、操作更为迅捷,因而可以在游戏“战场”上实现轻松上分。

三星Galaxy S21 FE 5G配备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你可以体验反应灵敏的大型图形游戏与多任务性能,更有节能技术加持。

三星Galaxy S21 FE 5G还内置了立体扬声器,音质表现富有层次。此外,其还支持杜比全景声,在游戏时开启这项功能,能够获得更为沉浸逼真的听觉感受,将影音娱乐体验再升级。

三星Galaxy S21 FE 5G成绝响  未来很有可能不会再有FE系列产品

三星Galaxy S21 FE 5G使用了一体式后盖设计,7.9mm的机身纤薄小巧,轻盈灵便,不论是将其拿在手中还是放在口袋中,都能展现独特的时尚品味。并有松露灰、霜糖白、香提绿和浅芋紫四款时尚色彩中可供选择,充分满足“颜值控”的个性需求。

三星Galaxy S21 FE 5G搭载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满足用户的持久使用需求。此外,三星Galaxy S21 FE 5G还支持超级加速充电功能,能在低电量时快速恢复电量,持续享受高品质体验。

三星Galaxy S21 FE 5G成绝响  未来很有可能不会再有FE系列产品

三星Galaxy S21 FE 5G 拥有12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2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

有媒体爆料称三星不会发布Galaxy S22 FE,未来也很有可能不会再有FE系列产品线。

资料显示,三星于2020年9月份推出Galaxy S20 FE,当时三星表示每年都会为Galaxy S系列推出FE版本。

然而依据目前爆料信息,三星仅仅推出了两代FE版本就取消,原因可能是FE系列与自家S系列产品线有冲突。

三星在今年1月份发布Galaxy S21 FE,几周后就推出了Galaxy S22,新旗舰显然影响到了Galaxy S21 FE的关注度和销量。

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三星会推出Galaxy S22 FE,因此FE系列机型可能会就此消失。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S21FE5G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