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将打造智慧全新时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6-16 09:00:29

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采用线上直播+线下80余个分会场联动的形式,承接“华为中国生态大会”开放共赢的理念和“HDC.Cloud”勇于创新的精神,聚焦伙伴和开发者最为关切的话题,给出切实方案;聚合每一位ICT产业成员,能力互补,共同成就;释放更多潜力,拥抱更广阔的价值新空间,携手实现更大的商业成功。

华为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将打造智慧全新时代

根据议程显示,6月15日,将有包括华为轮值董事长、华为企业BG总裁、华为云CEO等发表题为“成就伙伴,共赢数智未来”、“携手成长,共赢未来”、“共创新价值,一切皆服务”、“共建计算产业,共创数智未来”、“开启新航道,共创新联接”、“F5G智简全光网,用光重塑行业”等多场主题演讲。

华为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将打造智慧全新时代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在演讲中表示,这些问题的确客观存在,华为也将从管理机制层面改进,比如将合作伙伴满意度纳入员工考核指标。

“我们要从制度执行的流程化、IT化,建立有效监督机制。”胡厚崑说,从地区部的中国政企总裁到地市商业销售经理,未来每个人的考核中都要包含伙伴满意度,并且还会适当降低销售指标考核权重,提升伙伴满意度的考核权重,牵引员工在短期绩效和长期生态发展上找到平衡。

华为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将打造智慧全新时代

华为企业BG总裁丁耘在《携手成长,共赢未来》的主题演讲中强调了数字化转型时代,华为的应对之道:数字化转型时代也是大机会时代,但华为不做机会主义者,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

有所为,即华为将聚焦在复杂的硬件平台和复杂的软件和算法平台,通过硬件开放、软件开源,给伙伴打造一个肥沃的黑土地,与伙伴一起创造茂盛的生态,创造新的商业价值,这也是华为完整的主航道。同时面对数字化转型的行业众多、场景数不胜数的状况,华为也会选择一些有战略空间的行业,成立军团和伙伴共创价值。

有所为的同时,更要有所不为。丁耘强调,只有“有所不为”才能更好地“有所为”,做好“有所不为”,才能有更广阔的舞台和空间。为此,华为将继续坚持被集成,发挥伙伴在交易与服务客户方面的优势;同时加强产品能力开放,更好地被集成。而即便在一些特定行业做少量集成,也是为了长期被集成。

华为首届“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将打造智慧全新时代

6月16日论坛分别题目 为“共筑城市智能体 携手一起向未来” 、“智慧公路 与你同行”、“智慧金融 软件铸魂”、“聚力同行 启新共鉴”、“建筑地产数字化” 、“ONE-华为云和TA的朋友们2022”、“智慧物流与零售数字化发展”等。

专场分别题目为“华为园区设施助力智能楼宇新未来”、“花瓣引擎,企业增长新功能” 、“华为乾坤云服务,携手共建商业新生态” 等。

不难看出,智慧公路、智慧金融、智慧物流、智能楼宇将是华为的发展主线。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