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 Ace 竞速版1779 元起 30天无忧退评测小伙伴高兴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30 09:40:11

2022 年 5 月 17 日一加 Ace 竞速版发布。

一加 Ace 竞速版1779 元起  30天无忧退评测小伙伴高兴了

搭载定制版天玑 8100-MAX,支持最大 12G LPDDR5 内存 + 256G UFS 3.1 闪存,搭载 5000mAh 超大电池,67W 超级闪充。

该机还配备了“金刚石 8 层散热系统”,拥有超大面积液冷 VC + 金刚石导热材料 + 超高密度石墨,以及 360° 电竞腰部天线,专为游戏场景设计,无论横竖握持,信号不受影响。

一加 Ace 竞速版配备了后置 6400W 全场景三摄,主摄 + 微距 + 超广角。

8GB+128GB 日常价 1999 元

8GB+256GB 日常价 2199 元

12GB+256GB 日常价 2499 元

京东 618 预售期间,现在支付 100 元定金,领取 100 元优惠券,到手价为 1799 元起,支持 30 天无忧退、1.2 倍价保 618、店铺会员赠 1 年延保,晒单返价值 20 元京豆。

8GB+128GB 618 京东特惠价 1779 元

8GB+256GB 618 京东特惠价 1879 元

12GB+256GB 618 京东特惠价 2279 元

一加 Ace 竞速版1779 元起  30天无忧退评测小伙伴高兴了

值得一提的是,服务期间,自主商品订单完成后第8天生效,有效期30天。申请退货时间为订单完成后(含订单完成当日 )第8-30天。

服务期间内,若你对产品体验不满意 ,在符合商品完好、无故障标准的情况下(原主商品、相关配附件需要保持原有品质,功能无受损、无磕碰、变形、划伤、脱色、磨损、掉漆等外观损坏),我方可为你提供一次退货服务。你可在主商品订单完成后(含订单完成当日)的第8天-30天内申请退货退款。

你提出服务申请且我方受理后,你需将有关产品及所需资料在7天内邮寄至我方指定地点,邮寄费用由我方承担。

一加 Ace 竞速版1779 元起  30天无忧退评测小伙伴高兴了

收到机器后5个工作日内,我方将通过京东E卡或退款至银行卡的方式完成退款。若购机发票、保修卡、配件、赠品、包装丢失,我方有权不提供服务。

看来,做评测的小伙伴,高兴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Ace竞速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