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骁龙 7 Gen 1 处理器正式发布 OPPO Reno8与荣耀70 Pro搭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23 08:32:57

Snapdragon 7 Gen 1 处理器正式发布,具有几个首要功能。

骁龙 7 Gen 1 处理器发布   OPPO Reno8 系列、荣耀70 Pro搭载

Snapdragon 7 Gen 1 处理器基于 4nm 工艺。它包含四个主频为 2.4GHz 的 Cortex-A710 内核和四个 Cortex-A510 内核。它具有 Adreno 662 GPU,提供比其前身快 20% 的性能。新的骁龙处理器还配备了 X62 5G 调制解调器,能够实现 4.4Gbps 的下载速度和双 5G 连接。它支持 WiFi-6E 和蓝牙 5.3 以及 Snapdragon Sound 和 aptX 支持。该芯片组可处理高达 16GB 的 LPDDR5 RAM。

Snapdragon 7 Gen 1 支持高达 60Hz QHD+ 或 144Hz FHD+ 显示器。在摄影部门,它支持单个 200MP 传感器、64MP + 20MP 传感器和三个 25MP 传感器。它具有三个 14 位 ISP,可以捕捉 480 fps 的 720p 视频和 30 fps 的 4K HDR 视频。该处理器还支持 HDR10+、HDR10 和 HLG 格式。

Snapdragon 7 Gen 1 配备 Android SE 和可信管理引擎,可确保数字密钥和钱包的最佳安全性。该处理器与现代导航卫星兼容,例如 GPS、GLONASS、北斗、伽利略、NavIC 和双频 GNSS。

高通公司已经确认,搭载新发布的处理器的小米、OPPO和荣耀的智能手机将于 2022 年下半年到货。

骁龙 7 Gen 1 处理器发布   OPPO Reno8 系列、荣耀70 Pro搭载

OPPO Reno8搭载骁龙7Gen1处理器,并且内置了马里纳亚 X NPU自研芯片。采用6.62英寸左上单孔直屏,依旧是1080P分辨率,但是升级为三星E4发光材料和120Hz刷新率。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主摄升级为索尼IMX766,搭配自研NPU应该会有不错的表现。

机身内置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80W闪充,机身为7.57毫米和188克。拥有微醺、晴空蓝和夜游黑三款配色。还新增了X轴线性马达和多功能NFC,进一步提升整机的用户体验。

骁龙 7 Gen 1 处理器发布   OPPO Reno8 系列、荣耀70 Pro搭载

荣耀70 Pro会搭载骁龙7 Gen 1处理器,荣耀70系列将会带来多个机身的配色版本。荣耀 70标准版   有亮黑、流光水晶、墨玉青、冰岛幻境 4 款配色。同样中置挖孔,跟荣耀 70  Pro 的区别是四曲面变成双曲面,后置相机  deco从圆润六角形变成了圆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eno8荣耀7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