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5.1.2入户案例

   发布时间:2022-05-17 11:16:40

有好多人喜欢讲【生活品质】,他们认为花的钱多、花得起钱就是生活品质了,殊不知【真正的生活品质】是一种求好的精神,是在一个有限的条件下寻求该条件最好的生活方式,而不是比谁富有,这才是生活品质。

对生活有精神追求的人,每天的居住环境里一定不会缺少音乐、电影,而买音响就是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应该更加激情地享受生活,提高我们的生活品质。

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5.1.2入户案例

客户案例

项目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祥和佳苑

产品使用面积:30㎡

客户群体:热衷全屋定制,偏爱极简风、北欧风。

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5.1.2入户案例

用户考虑到如果采取外放的音响设备,既要考虑安装位置,又要考虑不能被异物遮挡以免影响效果,为了避免在装修设计的时候畏首畏尾,能够将空间利用率提高,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再加上用户从朋友那了解到,派对屋星耀系列嵌入式音响相比其它的音响,更容易与室内的格局、风格搭配,不论是北欧风、时尚风、古典风还是极简风,都不会受其影响,所以果断选择了派对屋星耀系列嵌入式音响。

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5.1.2入户案例

嵌入式音响顾名思义是嵌入至墙体或天花板内部的音响,采用“隐藏”的方式,达到空间的高效利用。这样的音响最直观的好处就是节省了空间,深灰色的电视柜、酒柜与音响搭配得当,仿佛是定做一般,毫无违和感。良好的隐蔽性和百搭的造型色彩也不会影响到整个空间的装修设计风格,正好符合了用户所需。

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5.1.2入户案例

嵌入式的音响因为其设置的位置优势,当声音传出后不会受到背波的干扰,音质更加浑厚清晰,让用户可以在家中享受绝美的视听盛宴。用户家的沙发背景墙采用大理石、奶茶色、浅灰色等元素,嵌入式音响安装在其当中并不扎眼,智能氛围灯让沙发背景墙不再单调,使得背景墙更加灵动且有生命力。

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5.1.2入户案例

安装在【客厅】,在沙发上就能享受到全景声杜比影院的震撼;安装在【卧室】,可以在下雨的时候听着舒缓的音乐看一本书,对心灵和耳朵都是一次完美的洗涤和放松;安装在【书房】,用其播放英语阅读、英语新闻或者英语小说等,其优质的音效让用户犹如置身于国外,可以营造更好的语言环境,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练习书法的时候播放一些佛系音乐,可以让心灵更快地沉淀下来,让你运起笔来更加沉稳有力,更加游刃有余。

有的人回家就是吃饭、睡觉,自己就像是家的过客,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放在工作和工作路上的时间精力要比在家多得多。其实,现在的人群压力因素那么多,适当地在自己的家中增添一些情趣,即便只是吃饭或者睡觉,也应该让这平凡的生活变得有趣一些。

netease责任编辑:罗罗 
素材来自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派对屋嵌入式音响星耀尊贵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