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发布 iOS 15.5 和 iPadOS 15.5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17 10:20:25

Apple 已将其移动设备分别更新至 iOS 15.5(适用于 iPhone)和 iPadOS 15.5(适用于 iPad)。

苹果发布 iOS 15.5 和 iPadOS 15.5

苹果发布 iOS 15.5 和 iPadOS 15.5

苹果发布 iOS 15.5 和 iPadOS 15.5

iOS 15.5 更新最主要是针对Apple Cash 功能增强,能透过Apple Wallet 内使用Apple Cash 卡进行汇款和收款,也替Apple Podcasts 加入自动暂存删除功能,能避免音频会大量占用iPhone 储存空间,同时还修正HomeKit 错误,完整官方说明如下:

钱包(Wallet)能支援以开放的Apple Cash 进行汇款和收款

Apple Podcasts 新增限制iPhone 储存音频功能,可以自动删除旧的音频暂存资料

修正Homekit 设备抵达或离开时,家庭自动化可能会失败问题。

除了官方列出来的基本功能改进外,另外还有一些小功能改进。

天气回报界面调整

在iOS 15.5 Beta 2 内建「天气APP」,针对回报问题选单进行优化调整,从原本一行文字选单改为大区块按钮显示,要是发现天气预报资讯不准确,可以透过这项功能来回报,以利于苹果后续修正。

Apple帐户余额卡Apple Account Card

iOS 15.5 Beta 2 代码显示,苹果持续替「Apple帐户余额卡」(先前称iTunes Pass)增强,能用在Apple Store 中使用iPhone 付款、线上购物、订阅或其他服务,同时系统内部也出现「Apple帐户余额卡」新图片。

照片APP阻挡纪录敏感位置

苹果替iOS 15.5 Beta 3 测试版替「照片App」另一项隐藏功能,防止「照片」会利用机器学习技术,自动辨识图库内的重要人物、地点和活动,产生「回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发布iOS15.5iPadOS15.5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