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5最终将在2023年采用USB-C iPhone 15 Pro曝光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12 09:21:45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爆料称,iPhone 15 将是第一款采用 USB-C 端口代替 Lightning 的 iPhone。据推测,他的信息来自供应链来源,他的预测经常成为现实。

iPhone 15最终将在2023年采用USB-C  iPhone 15 Pro曝光

iPhone 15 将从采用 USB-C 的各种方式中受益——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广泛的连接性,尤其是与苹果自己的 USB-C 供电设备。如果你认为苹果会因为走非专有路线而赔钱,那么 USB-C 转 Lightning 电缆与 Cupertino 网站上的 USB-C 转 USB-C 电缆一样是 25 欧元。

据报道,苹果也将仅在 iPhone 15 Pro 机型上应用新的单打孔正面设计。

iPhone 15最终将在2023年采用USB-C  iPhone 15 Pro曝光

iPhone 15 Pro的设计设及光滑的平坦边缘,并且凹槽终于消失了。iPhone 15 Pro的显示屏有一个陶瓷护罩来保护它,而在背面我们发现了一个新的四摄像头设计,中间有闪光灯。相机镜头也是迷你屏幕,由于采用了新机制,可以转换成更大的屏幕,可能类似于 OnePlus 概念模型上看到的电致变色屏幕。

iPhone 15 Pro这里还有一个 6.7 英寸的 Super Retina XDR OLED 屏幕,一个 40 MP 自拍相机隐藏在打孔中。我们还在显示屏下获得了Face ID 和 Touch ID传感器。

iPhone 15最终将在2023年采用USB-C  iPhone 15 Pro曝光

iPhone 15 Pro的屏幕刷新率达到 240 Hz,并且还有 Always On Display。相机升级相当大,包括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长焦 12 MP 摄像头、具有改进的低光拍摄的 64 MP 主相机和具有改进的自动对焦和超级稳定视频的 12 MP 超广角相机。还有一个用于 12 MP 传感器的新型潜望镜长焦镜头,可实现 10 倍光学变焦和高达 50 倍的数码变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5iPhone15Pro曝光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