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Galaxy Z Flip 4更多细节曝光 或于9月左右与大家见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5-05 14:26:43

继新一代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开始得到曝光后,近日有海外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该机设计上的更多细节。

三星Galaxy Z Flip 4更多细节曝光 或于9月左右与大家见面

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继续主打小巧轻便的折叠屏方案。

据称,这一代三星 Galaxy Z Flip 4 预计将会提供金色、灰色、浅蓝色和浅紫色等版本,而 Galaxy Z Fold4 将提供米色、黑色和灰色 。

新机机身盖板上的显示屏将会更大,外层面板大小可能会超过 2 英寸,这也符合当前大屏的主流趋势,而其最终效果也十分让人期待。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搭载全新升级的高通骁龙 8 Plus 旗舰处理器,基于台积电 4nm 工艺制程打造,仍然是“1+3+4”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为 Cortex X2,性能强悍。

三星Galaxy Z Flip 4更多细节曝光 或于9月左右与大家见面

此外,该机将内置两块电池,一块容量为 2400mAh,一块为 903mAh,总电池容量典型值为 3400mAh。

据悉,全新的三星 Galaxy Z Flip 4 将于今年 9 月左右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ZFlip4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