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华为失算了 荣耀正在抢占华为在中国的位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29 11:10:15

2022年前三个月,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为7420万部,同比下降14%。这些水平与市场在大流行期间看到的最糟糕的水平相似,实际上新一波和相关的封锁产生了负面影响。

华为失算了  荣耀正在抢占华为在中国的位置

尽管市场份额下降至 19.7%,但vivo 击败了兄弟 Oppo,重新获得了市场第一的位置。Counterpoint Research 的分析师认为,专注于自拍的vivo S12和S12 Pro中端手机以及价格实惠的 Y 系列手机(例如Y76s、Y31s)是该公司强劲表现的功劳。

Oppo受到的影响比vivo更严重,其份额下滑至18%,位居第二,仅次于上升至17.9%的苹果。iPhone 13是本季度中国最畅销的手机,尽管对 13 系列的需求在推出后降温。苹果是华为倒闭的最大受益者之一。

不过,它并没有获得荣誉,后者从低 5% 的份额飙升至 17% 的份额。荣耀 60、60 Pro和60 SE的流行不仅帮助公司实现了同比增长,而且与 2021 年第四季度相比(当时的份额为 16.7%)。华为从 15% 跌至 6.2%。

苹果和荣耀的增长使他们领先于小米,排名第五。分析师仍记录对红米 K40 系列和红米 Note 11 系列的强劲需求,廉价的红米 9A也很受欢迎。3月带来了红米K50系列和红米10A,预计小米也会有不错的表现。

Counterpoint 报告称,第一季度在中国销售的智能手机中,高端可折叠设备的占比不到 1%。可折叠显示面板的供应有限导致价格居高不下,这对情况没有帮助。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华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