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新旗舰一加Ace 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22 09:49:50

一加发布会上,一加正式推出了首款 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 Ace,还有一加 Buds N 耳机、一加云耳 Z2、一加 18W 冰点散热背夹。

一加 Ace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一加 Ace搭载联发科天玑 8100-MAX 处理器,支持 1080P 视频夜景降噪。此外,它还配备了 LPDDR5 内存 + UFS 3.1 闪存,全球首发超晶石墨散热(4129.8mm² 钢化 VC),内置游戏独显芯片。

一加 Ace 采用了 6.7 英寸 2412×1080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的京东方独供 OLED 柔性直屏,类钻排列,720Hz 触控采样率,智能 1000Hz 瞬时触控采样率,典型亮度 500nits,最大激发亮度 800nits,局部峰值亮度 950nits。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支持 10.7 亿色,第七代屏幕指纹,支持屏幕指纹心率检测、DC 调光。该机厚 8.2mm,重 186g,有开黑、回蓝 2 款配色,玻璃后盖塑料边框,拥有全新设计的电竞 9 天线 + 全球首发 Wi-Fi /蓝牙全加速技术,全方位感应 NFC,X 轴线性马达,立体声双扬声器,通过 Dolby Atmos 和 Hi-Res 双认证,预装 ColorOS 12.1 系统。

前置 1600万(三星 S5K3P9)摄像头。后置 5000万(索尼 IMX766,OIS)摄像头+800万超广角(IMX355)摄像头+200万微距(GC02M1)摄像头。

一加 Ace 内置 4500mAh 双电芯电池,支持 150W 长寿版快充,可在 17 分钟内充满,支持 1600 次充放电循环,还有独立 MCU 充电安全芯片。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一加 Ace,现已开启预售,将于 4 月 26 日 10:00 正式开售。

8+128GB 售价 2499 元

8+256GB 售价 2699 元

12+256GB 售价 2999 元

12+512GB 售价 3499 元

一加 Buds N 耳机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一加 Buds N 耳机采用舒适佩戴设计,支持 IP55 防尘防水与便捷触控功能,拥有月光白与暮影黑两种配色。采用 12.4mm 低频动圈单元,支持杜比全景声、自定义均衡器、双麦克风 AI 通话降噪。支持蓝牙 5.2 与开盖闪连,可实现 94ms 低延时,官方称耳机拥有 30 小时续航,充电 10 分钟可听歌 5 小时。

一加 Buds N,售价 199 元,现已开启预售,将于 4 月 26 日 10:00 正式开售。

一加云耳 Z2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12.4mm超感知低音动圈单元,低音澎湃,三频分明。巨型动圈单元,双阻尼独立后腔 ,低音量感更足,下潜更深,摇滚、爵士也能尽享体验。充电10分钟 ,可以听歌20小时,利用碎片化时间就能充至足够电量,无需等待。30小时超长续航,长途旅程和视频会议也不怕,充一次电轻松撑过好几天。IP55 防水防尘,电路板还涂有一层防水,抗盐水的纳米涂层,雨天佩戴,运动出汗,统统不在话下。94ms 低延迟双传,10米蓝牙范围自动配对,随时随地想连就连,享受音乐快人一步,接入会议分秒必争。

一加云耳 Z2 黑谱、蓝调两色可选 ,售价199元,现已开启预售 ,预售享3期免息,4月26日10:00正式开售。

一加 18W 冰点散热背夹

一加正式推出首款Ace系列的新旗舰一加Ace与多款新品一同发布

满血版18W高功率,全新定制航天级双TEC制冷片,1800mm2 双倍超大面积 ,能效比提升 20%。双独立控制芯片,每一档位制冷能力都强悍。芯片分别控制 TEC 与风扇,分工明确,高效协同。定制龙卷风散热器,散热铝导热系数高达 200W/mK,提升20%。系统风量1分钟可达100L,散热效果更为强劲。

一加 18W 冰点散热背夹冰白色 售价 199元,4月26日 10:00正式开售。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一加Ace一加BudsN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