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iPhone 14系列金属模板曝光 屏幕统一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19 10:58:50

近日,iPhone 14系列的金属模板图在网上曝光,从曝光的模板来看,真实度是非常高的。这些金属模具将用于制造手机外壳。此类模具的照片已开始在微博上流传,证实苹果将其主要系列的尺寸选项从三个减少到两个。

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屏幕统一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两个系列都有一大一小两种尺寸可选。

iPhone 14系列金属模板曝光  屏幕统一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

从模板的造型上来看,iPhone 14系列相比前代的背部设计基本毫无变化,标准版依然是对角线的双摄方案,Pro版则是三摄方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由于iPhone 14 Max的机身更大,但是摄像模组却比较小,双摄模组看起来有些“迷你”的感觉。

第 14 代将错过潜望镜相机,但据报道配备升级后的主相机和48 MP 传感器。这应该可以实现 8K 视频录制和更好的数码变焦。只有 Pro 型号才能获得新传感器。

两款 Pro 机型上的摄像头凸起预计将比 13 Pro duo更大更厚,可能会容纳新的摄像头硬件。非 Pro 型号可能会坚持使用相同的相机硬件,但它比这更进一步——我们已经看到有传言称他们将使用去年的 Apple A15 芯片组,而 Pros 将获得新的 A16。这种新芯片应该会带来额外的处理能力来处理 8K 视频捕获。

至于屏幕方面,传闻称iPhone 14、iPhone 14 Max两款机型将继续使用小刘海显示屏,并且依然不支持高刷。

iPhone 14系列金属模板曝光  屏幕统一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

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则会带来巨大的改变,目前多方消息都表明苹果将在该系列首次取消刘海屏,采用一种形似“感叹号”的挖孔屏方案,其中将放置Face ID组件和前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14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