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realme真我Q5官方渲染图公布 60W智慧闪充5000毫安超大电池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19 10:06:17

realme 真我 Q5 搭载 60W 智慧闪充、5000mAh 超大电池、120Hz 变速电竞屏,提供黄色、渐变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后置三摄。厚 8.1mm,重 190g,后置 1300 万 + 200 万双摄。

realme真我Q5官方渲染图公布  60W智慧闪充5000毫安超大电池

realme 京东自营旗舰店显示,realme Q5 系列将提供三款机型,分别命名为 realme Q5、realme Q5i、realme Q5 Pro。

realme真我Q5官方渲染图公布  60W智慧闪充5000毫安超大电池

其中 realme Q5i 已抢先开售。

realme 真我 Q5i 售价:

4GB + 128GB:1199 元;

6GB + 128GB:1299 元。

realme 真我 Q5i 拥有两款配色,分别为曜空蓝、石墨黑,机身厚度为 8.1mm,后盖采用凯夫拉纹理,搭载天玑 810 5G 处理器,6nm制程工艺,双ARM Cortex A76 大核 CPU 加持 ,主频高达2.4 GHz。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33W 快充。

该机配备 6.58 英寸 90Hz高刷新率,为你带来沉浸式的视觉体验,从赛场游戏激战,到视频 、信息流的每一帧画面滑动,都无比顺畅。2400x1080 LCD 水滴屏。 1300 万像素主摄,侧边指纹识别,重量 190g,有 3.5mm 耳机孔。

Realme Q5 Pro

realme真我Q5官方渲染图公布  60W智慧闪充5000毫安超大电池

骁龙870处理器,6.62英寸 5000毫安电池。前置1600万 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 HDR10+ 认证。它将由配备 8/12 GB LPDDR5 RAM 和 128/256 GB UFS 3.1 存储。后置 6400万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19°)和 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在正面,一个 16 MP 自拍相机和一个显示屏指纹读取器。USB-C 电缆还必须传输音频(没有 3.5 毫米插孔,根据它的声音),但它将通过 Hi-Res Audio 认证。该手机还将拥有带有杜比全景声的立体声扬声器。支持 80W 快充。

Realme Q5 Pro 特别版

realme真我Q5官方渲染图公布  60W智慧闪充5000毫安超大电池

Realme Q5 Pro 的特别版提前泄露——与 Vans 的合作将流行的棋盘设计从鞋子带到看起来像玻璃的东西。请注意,这是一张在 Photoshop 中模拟的宣传海报照片,因此设计可能尚未最终确定。三角形排列的三摄像头和两个独立的 LED 闪光灯。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realme真我Q5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