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Reno8系列 搭载骁龙7 Gen 1 支持80W超级快充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14 09:07:16

OPPO Reno系列大家都熟悉,一直以来以自拍为主,拥有非常优秀的自拍体验。外观设计非常优秀,深受用户喜爱。新一代OPPO Reno8正在路上。

OPPO Reno8 系列,包括OPPO Reno8、OPPO Reno8 Pro。

OPPO  Reno8系列 搭载骁龙7 Gen 1 支持80超级快充

Reno8系列将搭载马里亚纳芯片,Reno系列一直是OPPO主打轻薄,颜值和拍照的系列,如今拥有马里亚纳芯片这颗地表最强NPU的加持,拍照能力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OPPO  Reno8系列 搭载骁龙7 Gen 1 支持80W超级快充

OPPO Reno8 将采用 6.55英寸 120 Hz OLED 显示屏、后置5000万主摄像头 (IMX766) 以及 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影像算法将会再次升级,拍照性能值得期待。3200万前置摄像头。支持50倍数字变焦的影像系统,采用了450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65w的超级快充,

OPPO Reno8 Pro则同样是32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后置5000万主摄像头 (IMX766) 以及 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80倍的数字变焦。采用了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以及80w的快充。

OPPO  Reno8系列 搭载骁龙7 Gen 1 支持80超级快充

它将由具有 LPDDR5 RAM 和 UFS 3.1 存储的 Snapdragon 7 Gen 1 提供支持。

新一代骁龙 7 平台采用 4nm 工艺,具体参数包括:4*A710+4*A510,大核 2.36GHz,小核 1.8GHz,辅以 Adreno 662 GPU。高通骁龙 7 Gen1 定位要高于骁龙 778G,是最强的 7 系处理器。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Reno8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