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Beats Studio Buds 耳机上架新配色 1099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13 10:05:37

苹果在官网上架了 Beats Studio Buds 耳机的三款新配色,分别为深海蓝、月岩灰、暮云粉。

苹果Beats Studio Buds 耳机上架新配色  1099元

三款新配色的耳机售价1099元。

Beats Studio Buds 拥有三种尺寸选择带来舒适、稳固的佩戴体验,完全不用担心掉落。Beats Studio Buds 时尚精巧的入耳式设计,顺畅融入你的生活。配备的充电盒设计圆润、纤薄,可轻松放进口袋或手包,带来超凡的便携体验。更出色的是,耳塞本身具有 IPX4 级抗汗抗水功能。

两种不同的聆听模式任你挑选,声音世界全部由你掌控。主动降噪 (ANC) 功能采用精确调整的滤波器,可根据周围环境进行动态调整,从而持续隔离多余的外界噪音。需要听到周围声音时,一键即可轻松切换到通透模式。外向麦克风会对传回的周围声音和你聆听的音乐进行混音,营造出自然“空旷”的聆听体验。

Beats Studio Buds 采用完全定制的声学平台,小巧的机身迸发出强劲均衡的音效。双音室外壳搭配专有的双元件振膜驱动单元,带来清晰的音色和出色的立体声分离。另外,先进的数字处理器可优化声音表现,使声音响亮清晰,同时确保纯净的降噪效果。由此而来的是令人沉醉的声音,原汁原味的音乐情感,让你一整天灵感不断。

Beats Studio Buds 采用 1 类蓝牙技术,无线覆盖范围更广,信号丢失更少。双波束成形麦克风锁定你的声音,滤除风声和外界噪音,带来高品质的通话性能和更清晰的语音。耳机上自带控制按钮,方便你管理通话和控制音乐。还可自定“长按”功能,将它用于主动降噪或语音助手。

Beats Studio Buds 在关闭降噪模式后,播放音乐最长续航 8 小时,结合充电盒续航 24 小时。开启降噪后耳机本体续航 5 小时,结合充电盒可达 15 小时。这款耳机采用 Fast Fuel 闪充技术,充电 5 分钟,即可持续播放 1 小时。

Beats Studio Buds 兼容 Apple 和 Android 设备,并支持 Apple Music 杜比全景声,开启空间音频。左右侧耳机可以独立使用,同时 Android 和 iOS 用户都可以直接在设备上切换聆听模式、检查电池电量和接收固件更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BeatsStudioBuds耳机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