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Apple 的 WWDC 将于 6 月 6 日至 6 月 10 日举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06 09:25:10

北京时间 4 月 6 日凌晨,苹果公司宣布,2022 年 WWDC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6 日至 10 日举行。

会议将再次以在线形式举行,所有开发者均可免费参加。期待听到有关 iOS、iPadOS、macOS、watchOS 和 tvOS 新版本的详细信息。

Apple 的 WWDC 将于 6 月 6 日至 6 月 10 日举行

苹果全球开发者社区日益壮大,开发者人数已超过3000万之多,在WWDC22期间,他们将深入了解并学习使用苹果最新技术和工具;除了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中公布的信息,本年度的大会还将包括更多信息丰富的讲座,更多尖端的学习实验室,更多供与会人员交流的数字休息室,以及更多本地话内容。

除了在线会议,苹果还将于6月6日在Apple Park为开发者和学生举办特别活动,他们会与在线社区一起观看主题演讲和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的视频,活动空间有限,报名信息将很快在苹果开发者网站和app上发布。

苹果还将连续第三年通过Swift学生挑战赛支持热爱编程的学生们,Swift Playgrounds是适用于iPad和Mac的一款创新app,让你能以互动有趣的方式来学习Swift编程语言,今年的挑战赛邀请世界各地的学生创建一个自选主题的Swift Playgrounds app项目,参赛者可在4月25日前提交作品。

关于硬件新品,据预测本次WWDC22大会上苹果将宣布iOS和iPadOS 16,macOS 13,watchOS 9,另外,很有可能在WWDC22大会期间发布搭载M2处理器的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甚至还有全新的iPad Pro新品发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AppleWWDC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