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vivo X Fold 包装盒曝光 开启折叠屏2.0时代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4-05 11:47:17

vivo正准备发布其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恰如其分地命名为vivo X Fold。它将在 4 月 11 日在中国举行的活动上正式发布。与此同时,一张线下商店营销站的照片被泄露,在此过程中揭示了手机的许多规格。

vivo X Fold 包装盒曝光 开启折叠屏2.0时代

vivo X Fold 被确认具有 8 英寸“2K”内部折叠屏,具有 120 Hz 刷新率和用于改变所述刷新率的 LTPO 3.0 技术,6.53 英寸 FHD + 120 Hz 外部显示屏,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舵机、LPDDR5 内存、UFS 3.1 存储、板载 Android 12 以及支持 66W 有线和 50W 无线充电的 4,600 mAh 电池。

该手机配备带有蔡司品牌和 T涂层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带有 OIS 的 5000万像素三星 GN5 主摄像头。其余的相机是 4800万像素超宽镜头,114 度视野,一个 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和一个 5000万像素 60 倍 OIS 潜望镜凸轮。Wi-Fi 6 和 NFC 也被确认在 vivo X Fold 内部。

X Fold 的屏幕已经达到或打破了 19 项 DisplayMate A+ 记录,而铰链已通过 TUV Rheinland 认证,可折叠/展开 300,000 次。正如您可能从这一切都是中文的事实中看出的那样,vivo X Fold 将首先在中国推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Fold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