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31 09:05:19

黑鲨科技正式发布了与中国航天神舟传媒共同携手打造的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

黑鲨 5 系列中国航天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几何线条组搭配点睛的撞色设计,从平面到空间的设计元素搭配,根据不同产品的使用特性和功能特点,结合了中国航天的元素特征转换成图形设计。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黑鲨5·中国航天版中,黑鲨赠送了定制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黑鲨星流GaN120W快充套装。

黑鲨5配备了一块6.67英寸三星E4 AMOLED高刷电竞屏,分辨率为2400*1080,拥有1300nit峰值亮度,720Hz触控报点率,支持60Hz、90Hz、120Hz、144Hz刷新率。

黑鲨5搭载骁龙870处理器,芯片基于7纳米工艺打造,在LPDDR5+UFS 3.1组合加持下,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作为游戏手机,黑鲨5还配备了磁动力肩键和屏幕双区压感,游戏体验更出色。

黑鲨 5 采用全新“梯田渐层式”摄像头阶梯模组;1 亿像素专业级影像,拍照更清晰真实;1300 万像素超广角,记录广阔画面;500 万像素长焦微距,细微之处清晰可见。

黑鲨5内置4650mAh电池,支持120W极速闪充,16分钟即可充满。配备全对称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VC液冷散热系统、Wi-Fi 6,采用侧边指纹识别方案。

黑鲨 5 中国航天版售价 3499 元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黑鲨5 Pro·中国航天版的至尊礼包内容就更多了,包括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鲨鲨酱宇航员Q版手办、黑鲨星流GaN120W快充套装、定制版陨石项链,还有全套航天主题定制,其中定制的陨石项链可是来自46亿年前的天外礼物。

黑鲨 5 Pro 搭载了采用 4nm 工艺制程打造的高通新一代骁龙 8 5G 移动平台,Cortex-X2 CPU 架构与 Adreno 730 GPU 。在网络方面,黑鲨 5 Pro 通过骁龙 X65 基带可实现高达 10Gbps 的 5G 下载速率并支持 WiFi 6 增强版。同时,黑鲨 5 Pro 还支持高通 Snapdragon Sound 骁龙畅听技术,以及高通 aptX 高品质音频技术。

黑鲨 5 Pro 搭载磁盘阵列系统 2.0,通过增加一块 SSD 固态硬盘与 UFS3.1 闪存磁盘进行组队联调,通过 RAID 磁盘系统架构优化顺序、随机读写能力。磁盘阵列系统 2.0 的读取性能提升 124.5%,写入性能提升 83%。

黑鲨 5 Pro 采用全对称两颗顶级 1216 P 扬声器和四颗定制高动态麦克风的硬件组合,拥有 0.8mm 超大振幅、等效双 1.5cc 大音腔。同时,黑鲨 5 Pro 还率先使用了 4 驱动芯片方案,搭载两颗 14V 大功率 SMART PA 以及两颗音频 Boost IC,结合业界顶级的 NLC 音频算法,在游戏、音乐、视频等场景提供低音效果,并还原真实现实声音,黑鲨 5 Pro 在 DXOMARK 音频榜取得 86 分第一成绩。

黑鲨 5 Pro 在手机镜头模组区域放置 1 颗麦克风,与手机正面 2 颗、侧面 1 颗麦克风组成了全新的 4 麦克风阵列方案,再结合黑鲨科技自研的麦克风降噪、HDR 等多种算法调优,为用户在游戏、免提通话、录音等主要拾音场景提供良好收音效果。同时针对 Vlog 视频制作群体,还专门研发了 Audio Zoom 音源变焦功能,根据录像焦点调整录音收音效果,有效提升多人录像场景下的收音效果。

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至尊礼包售价 5999 元

官方还推出了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降噪版(航天版)三麦克风精准捕捉 ,智能生成同频同幅的反相声波进行消噪,减少声波干扰 ,拥有40dB自适应主动降噪 ,四款模式,分别是深度模式,适合飞机、高铁、地铁、静享旅程。均衡模式,适合街道、商场。轻度模式,适合办公室 、图书馆。抗风噪模式,适合运动场景下。独家私有定制协议加持,开启游戏模式后,实现全链路85ms超低延迟。12mm高品质超大动圈单元,更支持 aptX Adaptive 音频编解技术,摇滚、流行、经典。高通骁龙畅听音质认证,关闭降噪模式,搭配充电仓,整机30小时复合续航。关闭降噪模式,耳机音乐续航10小时,开降噪模式,耳机音乐续航5.5小时。

凤鸣真无线蓝牙耳机降噪版(航天版)449 元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半导体制冷原材,超大接触面积,7叶风扇,强力降温24度。增加智能温控档位。通过控温芯片监测设备温度,自动切换制冷级别,省电更省心。贴心的增加了温度显示器,实时呈现接触面温度,降温不仅摸得到,还要看得见。APP内设高档位冰封、低档位极寒、智享智能档位三档调节。

黑鲨冰封散热背夹 2 Pro(航天版):219 元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后壳中心部分镶嵌独立导热区,采用铝金属材质,导热良好,有效提高散热效率。后壳搭载不锈钢金属圈,搭配黑鲨吸制冷背夹使用时,仅需轻轻一贴,磁力强劲不易掉,搭配背夹,如有神助。高品质PC材料 ,结实抗造,四角加厚,重点部位特殊保护。

铠甲磁吸导热保护壳(航天版):99 元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黑鲨星流 GaN 120W 快充套装航天版 299 元

黑鲨 5 与黑鲨 5 Pro 中国航天版与多款中国航天定制版外设同发布

黑鲨星流 GaN 30W 充电器(航天版):6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黑鲨5Pro中国航天版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