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苹果iPad Air 5大曝光 采用 M1 芯片 支持 5G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08 09:36:51

苹果 2022 春季新品发布特别活动于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点,从之前的爆料来看此次将推出第三代 iPhone SE、新款 Mac 机型,可能还会有新的多彩 iPad Air。

苹果iPad Air 5大曝光   采用 M1 芯片 支持 5G

iPad Air 5(代号为 J408)将采用 M1 芯片。

M1 芯片比 A15 仿生芯片强约 50%,比 A14 仿生芯片(也就是第四代 iPad Air 中的芯片)强 70%。A15 Bionic 只有一个 6 核 CPU 和 5 核 GPU,而 M1 却有一个 8 核 CPU 和 7 核 GPU,加上最低 8GB 的内存恐怕新机性能及定价会有点夸张。

苹果iPad Air 5大曝光   采用 M1 芯片 支持 5G

iPad Air 5 具备直角边框和全萤幕窄边框设计,没有搭载Face ID 脸部辨识,会采用电源键整合Touch ID 设计。

iPad Air 5 扬声器会从原本两个提升到四个,也会类似iPad Pro 顶部加入扬声器孔洞,外观改变主要也是让iPad Air 能优于iPad mini ,更能看出差异性。

苹果iPad Air 5大曝光   采用 M1 芯片 支持 5G

iPad Air 5采用5G行动网路,也让iPad Air 5将是首款提供5G 机型。

iPad Air 5 维持10.9吋Liquid Retina屏幕,并且会采用原本TFT-LCD 面板。

苹果iPad Air 5大曝光   采用 M1 芯片 支持 5G

iPad Air 5 前置镜头1200万画素超广角前镜头(122° 视角),同时能够支援人物居中功能,当透过FaceTime 视讯通话时,可以自动追踪人物并且保持在屏幕正中央。

iPad Air 5主镜头同时维持1200万画素,在1080p 录影将能够额外支援25 fps 和30 fps 。

iPad Air 5将会具备「原彩闪光灯」(Quad-LED True Tone),主要是利用iPad Air 拍照时,当光线不足情况下就能利用4-LED 原彩闪光灯提升照片品质。

苹果iPad Air 5大曝光   采用 M1 芯片 支持 5G

iPad Air 5 颜色预计维持五种颜色,分别为银色、太空灰色、玫瑰金色、绿色和天蓝色,不难保证苹果也可能会替新款再度加入其他新颜色。

除了iPad Air 5,本次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可能有的新品还有:iPhone 13 Pro紫色款、MacBook Pro、新Mac mini(或名Mac Studio)、新iMac以及iPhone SE 3等。目前来看,这届苹果春季发布会的新品非常丰富,值得期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adAir5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