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 年 3 月的 ColorOS 12 升级适配计划 有你的手机吗 ?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3-01 14:53:06

今日公布了 2022 年 3 月的 ColorOS 12 升级适配计划,包括公测版和正式版。

2022 年 3 月的 ColorOS 12 升级适配计划  有你的手机吗 ?

公测版升级计划如下:

3 月 15 日,A55 5G;3 月 16 日,A92s 5G;3 月 22 日,A93s 5G、A56 5G、3 月 29 日,Reno7 Pro 5G、Reno7 SE 5G、Reno7 Pro 5G 英雄联盟手游限定版。

2022 年 3 月的 ColorOS 12 升级适配计划  有你的手机吗 ?

正式版升级计划如下:

3 月 7 日,Reno4 Pro 5G、Reno4 Pro 5G 2020 夏日定制版、Reno4 Pro 5G 艺术家定制版、Reno4 5G;3 月 17 日,一加 8、一加 8 Pro、一加 8T;3 月 24 日,Reno4 SE 5G、K9 Pro 5G;3 月 29 日,Find X3 Pro 摄影师版、K7、Reno3 Pro 5G、Reno3 Pro 5G 经典蓝定制版、Reno3 元气版。

Reno3 Pro 5G ColorOS 12 升级公测招募开启,时间:2 月 28 日 - 3 月 1 日。

2022 年 3 月的 ColorOS 12 升级适配计划  有你的手机吗 ?

正式版升级方式:请点击设置/软件更新/右上角设置图标/升级尝鲜,申请正式版前请确保你的手机已升级到指定版本上。

3月份将陆续开启 ColorOS 12 .1的升级适配,不同机型升级时间视版本进度有所差异,具体时间请关注社区官方公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ColorOS1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