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 Find X5 系列发布 OPPO Find X5 Pro 版更配喔!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2-25 10:13:18

OPPO正式发布了,OPPO Find X5 系列,包括 OPPO Find X5 标准版与OPPO Find X5 Pro 版。OPPO Find X5 Pro 版包括了骁龙 8 Gen 1 版和天玑 9000 版。

OPPO Find X5 Pro 版

手机背面由一整块陶瓷材料制成。相比 Find X3 Pro 上的玻璃盖,手感要好很多,防刮、防指纹。更重要的是,它使手机在视觉上更加优质。虽然我们确实在其他手机上看到了陶瓷材料的使用,但这款一体式陶瓷后盖让我感到惊讶。它是近年来为数不多的让我真正欣赏极简主义美学的手机之一,尤其是那些带有相机凹凸的手机。

OPPO旗舰配备了全新的成像NPU芯片——Marisilicon X,这也是全球首款内置于智能手机中的6nm独立成像芯片,适用于所有镜头。更首发品牌首创五轴硬件级防抖技术,支持3°防抖补偿和0.7°旋转防抖。在 OPPO Find X5 Pro 上还可以看到哈苏的标志。合作范围已扩大到不仅限于子品牌一加。

Find X5 Pro 配备 2K 120Hz 微弧形 AMOLED 显示屏,升级支持 LTPO 自适应刷新率。Find X5 Pro 的质量几乎和我们在 OnePlus 10 Pro 上的质量一样,这在行业中无疑是一流的。它还支持 10 亿种色彩和宽动态范围 HDR10+。所以在 2022 年,在所有最近的旗舰中,你应该对这个显示器没有任何问题。

Find X5 Pro 还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

这次OPPO Find X5 Pro在全球发布,运行基于Android 12的Color OS 12.1。全球版本预装了多种语言选项和所有谷歌应用程序。操作系统支持界面深度定制,如动态壁纸选择、自定义图标样式、布局排列等。其他功能,例如用于多任务处理的浮动窗口和从指纹解锁快速启动的功能也得到了很好的支持。

OPPO  Find X5 Pro的系统也得到了很好的优化,流畅度和响应速度都很好。到目前为止,它在日常使用中感觉非常可靠和稳定。

后置三摄组合包括一个带五轴防抖功能的索尼 IMX766 50MP 主镜头、另一个 50MP 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13MP 2x 长焦镜头。正面还有另一个功能强大的 Sony IMX 709 自拍相机。Marisilicon X NPU 芯片支持所有相机。在 NPU 的帮助下,他们可以在夜间性能和 4K 拍摄方面有相当不错的提升。

不仅是主摄像头,广角镜头和 2 倍长焦镜头也具有优势。它们都可以呈现出相当不错的色彩和丰富的细节。广角镜头表现出色,尤其是在成像失真和边缘问题方面。即使是 2 倍长焦镜头,在呈现与主摄像头色彩表现相似的图像时,也看起来要好得多。

如果我们仔细观察明亮的区域,Find X5 Pro仍然保留了更多的细节而没有过度曝光。并且得益于五轴防抖,X5 Pro 更容易捕捉到细节清晰的夜间图像,尤其是在极低光照条件下拍摄时,Find X5 Pro 的图像通常更亮、更清晰。

现在让我们看看用他们的广角镜头拍摄的样本。并且 OPPO 手机在正确曝光亮度方面仍然表现更好。

所以显然Find X5 Pro的夜拍是一个惊喜。它可以以惊人的曝光更好地处理大多数低光场景。并且软件体验快速流畅。即使是极低光拍摄,整个拍摄时间也不会超过 3 秒。附加的 Marisilicon X NPU 似乎在夜间拍摄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因为它提供了比其前身更愉快的体验。

借助这款成像芯片,您还可以拍摄具有相当不错动态范围的不错的夜间 4K 视频,这是 Android 手机苦苦挣扎的一个领域。无论如何,让我们看一些在 Find X5 Pro 上拍摄的镜头。

OPPO Find X5 Pro 售价:

8GB + 256GB:5999 元;

12GB + 256GB:6299 元;

12GB + 512GB:6799 元。

OPPO Find X5 Pro 天玑版售价:

12GB + 256GB:5799 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FindX5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