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小米 12 与三星 Galaxy S22 选哪个好呢?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2-24 10:04:16

小米 12 与三星 Galaxy S22 选哪个好呢?

小米 12 与三星 Galaxy S22  选哪个好呢?

小米 12 与三星 Galaxy S22  选哪个好呢?

三星 Galaxy S22比小米 12 更薄更轻。三星 Galaxy S22它有一个由 Gorilla Glass Victus Plus 保护的玻璃背板,它有一个铝框架,并且通过 IP68 认证防水防尘。三星将其宣传为带有装甲铝框架的手机,具有更强的抗跌落和抗刮擦性。不幸的是,小米 12 没有提供任何防水防尘认证。

小米 12 配备 OLED 面板,可显示多达 10 亿种颜色,对角线为 6.28 英寸,Full HD+ 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HDR10+ 认证,杜比视界和 120 Hz 刷新率。

三星 Galaxy S22 没有提供 10 亿种颜色,但它仍然具有出色的显示效果。它采用 Gorilla Glass Victus Plus 保护,使前玻璃更坚固,甚至是更好的超声波指纹读取器。

这两款手机都配备了由著名音频品牌调整的立体声扬声器:分别是 Harman Kardon 和 AKG。

小米12配备高达 12 GB RAM 和高达 256 GB UFS 3.1 内部存储的 Snapdragon 8 Gen 1 移动平台提供支持。

三星 Galaxy S22 在部分市场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在其余市场配备三星 Exynos 2200,仅配备 8 GB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内部存储。安装的操作系统是由MIUI 13和One UI 4定制的Android 12。

尽管小米12提供了更高的RAM,但你不应该过多关注硬件,因为这些手机配备了相似甚至相同的芯片组,所以提供的表演是相似的。

小米12 三重摄像头 5000万摄像头 + 1300摄像头 + 500摄像头。f1.9 + f/2.4, 3200万前置摄像头。三星 Galaxy S22 三重摄像头 5000万摄像头 + 1000万摄像头 + 1200万摄像头,f/1.8 + f/2.4 + f/2.2,1000万 f/2.2 前置摄像头。

小米拥有4500毫安,快充67W,无线快充50W。三星 Galaxy S22 拥有3700 mAh,快速充电 25W,快速无线充电 15W。

三星 Galaxy S22 售价为:

8G+128G 版本售 4999 元

8G+256G 版本售 5799 元

小米 12 售价为:

8GB + 128GB:3699 元;

8GB + 256GB:3999 元;

12GB + 256GB:4399 元。

小米 12 与三星 Galaxy S22:优点和缺点

小米12

优点

更好的硬件

充电速度更快

红外线发射器

更大的电池

缺点

不防水

三星 Galaxy S22 

优点

更好的相机

防水的

超声波指纹扫描仪

更好的构建质量

缺点

更小的电池

充电速度较慢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12三星GalaxyS2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