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努比亚Z40 Pro于2月25日14 点发布 影像、性能双一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2-16 10:25:02

努比亚官方宣布努比亚 Z40 Pro 将于 2 月 25 日 14 点发布,新机定位“人文影像新旗舰”。

努比亚Z40 Pro于2月25日14 点发布   影像、性能双一流

官方此前已经对新机多次预热,包括磁吸充电、“星空摄影大师”等。

努比亚 Z40 Pro 将全球首发索尼 IMX787 旗舰传感器,拥有 1/1.3± 英寸大底、5000 万像素、F1.6 大光圈,同时还是行业首家定制 35mm 大师焦段。

努比亚Z40 Pro于2月25日14 点发布   影像、性能双一流

35mm一直被称为“人文镜皇”,凭借“小广角”视角,这一焦段的镜头既可以将主体背景囊括进来,又能保留足够的景深,从而通过景色衬托人物达到让照片讲故事和表达情绪的效果,历史上不少摄影大师都喜欢用35mm镜头拍摄人文照片。

这款35mm大师镜头能让畸变降低35%、进光量提升80%、清晰度提升78%,此外还拥有OIS光学防抖+全像素疾速对焦,能让全场景成片率提升70%。

努比亚Z40 Pro于2月25日14 点发布   影像、性能双一流

努比亚 Z40 Pro 支持无线磁吸充电,一碰“磁”就有电。所谓磁吸充电,也就是类似 iPhone 12 的 MagSafe 磁吸充电,MagSafe 磁吸式充电技术在无线充电的技术上,加入了更精准高效的磁吸方案,可更好地对准充电板的位置,原理是使用磁铁自动校准充电器以达到最佳充电效果。努比亚 Z40 Pro 应该是首款量产支持无线磁吸充电的安卓旗舰手机。

努比亚 Z40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旗舰处理器,内存达到了 16GB,同时首发航天级散热新材料,将会是一款主打影像体验的旗舰产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Z40Pro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