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OPPO平板电脑来了 2月24日与OPPO Find X5手机一同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2-16 09:47:01

全新的OPPO Find X5系列旗舰将有三款,其中Find X5和Find X5 Pro分别将搭载骁龙888和新骁龙8处理器,同时Find X5 Pro还另外有一款天玑9000芯片版本,采用台积电4nm制程,使得该机成为首款双4nm芯片的旗舰手机,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OPPO平板电脑来了  2月24日于OPPO Find X5手机一同发布!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OPPOFind X5系列将基本延续上一代的ID设计语言,机身正面将采用一块微曲OLED柔性屏,形态仍然是挖孔,刷新率为120Hz,并支持第二代LTPO技术。背部采用流线型镜面背壳,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独树一帜的异形造型,极具辨识度。

OPPO平板电脑来了  2月24日于OPPO Find X5手机一同发布!

硬件层面,该系列机型将分别搭载骁龙888、骁龙8以及联发科天玑9000三款旗舰芯片,此前有消息称高通版本还将搭载OPPO自研芯片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这是全球首个6nm影像专用NPU芯片,采用自研AI计算单元,拥有最高18 TOPS AI算力,能效比为11.6 TOPS/W。

OPPO平板电脑来了  2月24日于OPPO Find X5手机一同发布!

此次OPPO find X5Pro将携带着自主研制的独立影像芯片马里亚纳x,外加与哈苏联名。后置将采用5000万超大底主摄,外加5000万副摄和1300万的长焦镜头,取消了上一代备受诟病的无用的显微镜,搭配着OPPO自研的AI算法和哈苏强大的自然色彩调试技术,外加马里亚纳NPU芯片的加持。能实现在影像拍摄的阶段直接在RAW域进行处理计算,能进行到最高20bit的 RAW计算,实现7.6倍信噪比和1.7倍解析力提升。

OPPO,可能会采用自家的百瓦快充技术,用来弥补与其他旗舰手机在快充上的不足。并且可能采用5000毫安时的大电池。正面采用1块2k分辨率的屏幕,支持ltpo2.0技术。在省电的同时,让你纵享丝滑。

OPPO平板电脑来了  2月24日于OPPO Find X5手机一同发布!

OPPO 平板的工程机系统界面截图显示,其型号为 OPD2101,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2 内测版,提供 6+256GB 版本,搭载高通骁龙 870 处理器,支持跨屏互联,支持在平板上实时操控手机等。

OPPO 首款平板电脑除了搭载骁龙 870 外,3C 认证还显示其配备OPPO Find N 同款 33W 充电,或将采用 11 英寸 120Hz 显示屏,8080mAh 电池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FindX5手机OPPO平板电脑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