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B站前脚回应员工过年加班猝死 后脚招聘审核专员做一休一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2-08 10:03:16

2月7日 ,微博名为“王落北”用户今日称:“据多名网友爆料,B站武汉 AI 审核组组长,因过年期间被要求加班,在晚上 9 点到早上 9 点的工作强度下,初五凌晨脑出血猝死”,在网上引起热议。

前脚B站回应员工过年加班猝死 后脚招聘审核专员做一休一

2月7日下午。B站官方通过内部邮件回应网传武汉员工过年加班猝死一事。B站在邮件中表示,对于网传他因加班猝死一事,经内部考勤核查,他按照工作计划正常上下班,工作时间为 9:30~18:30,做五休二,在事发前一周内未存在加班等情况。

前脚B站回应员工过年加班猝死 后脚招聘审核专员做一休一

内部邮件称,B站已成立专项小组,正配合警方和家属处理后续事宜,全力以赴做好亲属安抚及相关善后工作。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如感到不适可以使用带薪病假或与相关主管沟通,及时休息与就医。

然而有网友在各类招聘网站上发现,该岗位明确有夜班要求,共有早班:9:00-21:00、晚班:21:00-9:00、中班:12:30-24:30 三个班次,每班工作时长达 12 小时,招聘工作时间提到的作息安排是做一休一。

前脚B站回应员工过年加班猝死 后脚招聘审核专员做一休一

招聘描述中还显示,该岗位要求能够接受夜班安排,有较好的抗压能力。同时特意提到,此岗有夜班、通宵班,每天工作十二个小时,做一休一,介意勿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B站回应员工过年加班猝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