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 Apple春季发表会3月8日举行 三款新品细节也遭爆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2-07 09:38:37

2022苹果春季发表会将在3月8日举行,将会推出最便宜5G 手机iPhone SE 3 与全新iPad Air 5 代,同时今年也是有史以来苹果发表最多新品的一年。

iPhone SE 3

2022 Apple春季发表会3月8日举行 三款新品细节也遭爆料

新款iPhone SE3 历经两年再次更新,外观并不会有太大变化,主要是支援5G 行动网路功能,同时会搭载最新A15 处理器,以及改进镜头,萤幕与机身设计与前一代2020年4月完全相似,并且会保留Touch ID 指纹辨识功能。

iPad Air 5 代

2022 Apple春季发表会3月8日举行 三款新品细节也遭爆料

新款iPad Air 5 (第五代)同样会在苹果春季发表会上亮相,搭载更快A15 处理器、5G网路晶片和1200万画素前置镜头,同时还会加入Quad-LED True Tone 闪光灯。

全新27吋iMac

2022 Apple春季发表会3月8日举行 三款新品细节也遭爆料

苹果也计划要在3月春季发表会推出一款全新Mac 电脑,预计会是目前尚未更新的27吋iMac 或iMac Pro 电脑,整体外观会类似M1 24吋iMac,不过屏幕会搭载27吋mini-LED ,预计会支援120Hz ProMotion 高刷新率,能够让画面更流畅。

iOS 15.4 / iPadOS 15.4 更新

2022 Apple春季发表会3月8日举行 三款新品细节也遭爆料

除了硬体新品外,知情人士也透露,苹果计划在3月上旬推出iOS 15.4 正式版,能支援iPhone 和iPad 用户戴口罩也能使用Face ID 解锁,同时还有112种Emoji 表情符号和通用控制(Universal Control),能允许用户使用同一键盘和滑鼠在Mac 和iPad 上操作。

在3月春季发表会结束后,接下来苹果会在6月举行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2022 ,针对iPhone、iPad、Apple Watch 和Mac 释出新一代作业系统更新,随后会举行多场秋季发表会推出iPhone 14 和新款Mac 电脑。

苹果会在2022年推出13款新品,是有史以来发表最多的一年,包含全新MacBook Air、iMac、入门款MacBook Pro、iPhone 14 系列、Apple Watch S8 和AirPods Pro 2代等。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SE3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