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202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微信蝉联全球最强品牌称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1-28 13:59:17

知名品牌估值和战略咨询公司 Brand Finance 发布《2022 年全球品牌价值 500 强》,微信蝉联全球最强品牌。

2022 年全球品牌价值 500 强   微信蝉联全球最强品牌称号

微信蝉联全球最强品牌称号

Brand Finance 在报告中指出,微信在中国的日常生活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其全方位的服务让客户可以发送消息、视频通话、订餐和购物。它还在中国与新冠病毒的斗争中发挥了不可或缺的作用,超过 7 亿人使用其服务预订疫苗接种和测试。根据 Brand Finance 的研究,这款应用在人们生活中的根深蒂固有助于它在“声誉度”和“考虑度”方面取得高分。

在全球最强品牌的评选中,Brand Finance 通过评估营销投资、利益相关者权益和业务绩效的指标平衡计分卡来确定品牌的相对实力。通过 ISO 20671 认证,Brand Finance 对利益相关者权益的评估纳入了来自 35 个国家和近 30 个行业的约 100,000 名受访者的原始市场研究数据。

根据这些标准,微信仍然是全球最强品牌,连续第二年蝉联冠军,品牌强度指数(BSI)得分为 93.3 分(满分 100 分)和相应的 AAA + 评级。此前,在 2021 年全球品牌价值 500 强榜单中,微信便入选并成为了全球最强品牌,品牌实力评级 AAA+。

而在微信之后,谷歌以 93.3 的品牌强度得分从第 39 位攀升至第 3 位,紧随其后的是谷歌旗下的 YouTube 影音分享网站,以 93.2 的品牌强度得分从第 27 位上升至第 4 位。韩国品牌 Naver 以 92.5 的品牌强度得分跃升 99 位,位列前 5 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2022年全球品牌价值500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