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罗永浩表示 年后就回归科技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1-20 09:50:36

罗永浩今日凌晨通过社交媒体表示,年后就回归科技界,只是手机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并称“下一代平台上见”。

罗永浩表示  年后就回归科技界

同时,罗永浩明确指出,“下一代平台”并非扎克伯格所说的“元宇宙”

罗永浩表示  年后就回归科技界

2021 年 12 月,罗永浩曾在微博上表示将再一次高科技创业。彼时,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重返科技行业后将会从事 VR(虚拟现实)、AR(增强现实)、MR(混合现实)类领域。

罗永浩表示,2022 年春天将重返科技行业,还完债的当天就会回归。2021 年 11 月,罗永浩称“我们的下一个创业项目是一家所谓的‘元宇宙公司’”。

罗永浩表示  年后就回归科技界

不过,罗永浩所说的“元宇宙公司”可能不是人们通常所理解的“元宇宙公司”。罗永浩曾引用 Twitter 博主 Shaan Puri 对于元宇宙的理解。Shaan Puri 认为,人类对于元宇宙的理解存在误区,大部分人认为元宇宙是一个虚拟世界,但是真正的元宇宙其实并不是某个空间,而是某个奇点时刻,比如人工智能比人类聪明的那一刻、人们的数字生活价值大于物理生活的那一刻。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罗永浩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