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母婴  专题  评测中心 

三星Galaxy S22系列即将发布 三款机型任你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22-01-18 09:33:15

三星新品发布会将于2月9日召开,新的Galaxy S22系列将在本次发布会中亮相。S22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发布,分别是S22、S22+和S22 Ultra。

S22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分发布,分别是S22、S22+和S22 Ultra。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的外观、参数等已经得到了多次爆料,S22 和 S22+ 的背部设计类似,S22 Ultra 更像是 Note 系列的设计。

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将根据地区不同,分为 Exynos 2000 和骁龙 8 Gen 1 版本,将拥有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立体声扬声器、25W / 45W 快充、无线充电、防水等功能。

三星Galaxy S22将延续之前安卓小屏旗舰的定位,采用一块6.06寸FHD AMOLED屏幕,支持最高1000nit的全局亮度和1300nit的峰值亮度。后置主摄为GN5,超广角为IMX 563,同时搭载1000万像素的3倍长焦。配备3700mAh的电池,支持25W有线充电及15W无线充电。

S22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分发布,分别是S22、S22+和S22 Ultra。

从三星 Galaxy S22 的官方渲染图。三星 S22+ 将提供黑、白、粉金、墨绿色等配色,其中白色和粉金更受网友欢迎。

最新的渲染图证实了之前的爆料,表明三星 S22+ 将采用平面设计而非曲面,顶部中心单打孔设计,手机背面则包括三颗摄像头和闪光灯等配置。摄像头模组设计类似于 S21 系列,整体与边框相接,LED 闪光灯位于镜头模组外部,手机右侧则是电源键和音量键。

根据爆料,三星 S22 + 印度版本配备 Exynos 2200 SoC,而美国版本将配备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配备 4500 mAh 电池,支持 45W 快充。

此外,这款手机将配备 6.55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峰值亮度为 1750 尼特。S22+ 将配备 50MP 主摄、12MP 超广角和支持 2 倍光学变焦的 12MP 长焦镜头,前置则配备 32MP 摄像头,预装基于 Android 12 的 OneUI 4.0。

S22系列将有三款机型分发布,分别是S22、S22+和S22 Ultra。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后置采用五摄方案,整体外形采用长方形设计,并且支持S Pen,与Galaxy Note系列颇为相似。还将配备一个 5000 毫安时电池,支持 45W 快速充电。

S22和S22+将有白色、黑色、玫瑰金和绿色可供选择。S22 Ultra将以白色、黑色、绿色和勃艮第色出现。

Galaxy S22 系列有 8GB+128GB、12GB+256GB 的组合。S22 可能起价约为 900 欧元;S22+ 起价为 1099 欧元,而 S22 Ultra 至少为 1300 欧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Galaxy22系列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2019中国AIoT智能终端峰会--暨2019中国智能家电家居产业论坛
2019神舟精盾X55 十代酷睿新品发布会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热点推荐